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什么是粉丝播放量(作品的粉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什么是粉丝播放量(作品的粉丝)。

作品是指在文学和科学领域内,具有独创性并能以某种有形形式复制的智力创作成果。根据大多数国家的版权法(见著作权)和主要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可以受版权保护的作品包括小说、诗词、散文、论文、速记记录、数字游戏等文字作品讲课、演说、布道等口语作品配词或未配词的音乐作品戏剧或音乐戏剧作品哑剧和舞蹈艺术作品、绘画、书法、版画、雕塑、雕刻等美术作品实用美术作品建筑艺术作品摄影艺术作品电影作品游戏作品与地理、地形、建筑、科学技术有关的示意图、地图、设计图、草图和立体作品。

粉丝是英语单词fans的音译,也叫追星族,意思是崇拜某明星、艺人或事物的一种群体,他们多数是年轻人,有着时尚流行的心态。fans是fan的复数就是追星群体的意思。所以fan就是爱好者的意思,而fans是对明星的爱慕者、崇拜者。

更多什么是粉丝播放量(作品的粉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