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三相电n代表什么线(三相三线正确接线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三相电n代表什么线(三相三线正确接线图片)。

三相火线的引出,有一个公共点,这就是零线,用n来表示,引出零线的目的,是为了得到相电压,相电压用于单相照明电路,由于相电压比线电压低,所以用起来安全性高一些。

一般情况下中线是接地的,所以中线对地电压为零,所以也称零线,三相火线对地电压为相电压,(220V)。注意的是只有在低压中使用三相四线制。

三相电N代表什么

三相电中的N表示中性线,也就是我们平常叫零线。

三相电是电能的一种输送形式,全称三相交流电源是一组幅值相等、频率相等、相位角互相差120度的三相电,由三个绕组的三相发电机产生。

三相电系统中相是指呈120度相位分布的三个绕组。绕组的一端连在一起就是中性点,中性点用N表不。中性一般与大地连接,又称接地或零电位。

三相电N代表什么

你好:三相电电闸n代表零线,,三相闸分三相三线,和三相四线两种,代n的是三相四线,即代零线的,一般三相火线用A相B相C相代表,零线用N代表,地线用G代表,火线A相用黄色代表,B相用绿色代表,c相用红色代表,零线n用蓝色代表,地线G用黑色代表。

更多三相电n代表什么线(三相三线正确接线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