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0567是哪的区号(0568是哪个城市的区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0567是哪的区号(0568是哪个城市的区号)。

是安徽毫州区号。这个区号也是有讲究的第一位全国各地所有区号都为零,第二位属于大区区号,第三位属于省的区号,第四位属于地级市的区号。

5代表华中区,6代表华中区的安徽省,8代表安徽省的毫州区。随着移动电话的普及,拨打固定电话的机会就比以前少多了。

0568是哪里的区号

智利

智利位于南美洲西南部,安第斯山脉西麓。东同阿根廷为邻,北与秘鲁、玻利维亚接壤,西临太平洋,南与南极洲隔海相望。是世界上地形最狭长的国家。智利国土面积在南美国家中居第七位。

智利东为安第斯山脉的西坡,约占全境东西宽度的1/3西为海拔300~2000米的海岸山脉,大部分地带沿海岸伸展,向南入海,形成众多的沿海岛屿中部是由冲积物所填充的陷落谷地,海拔1200米左右。境内多火山,地震频繁。

全国共分为16个大区,下设54个省和346个市。大区主席和省长由总统任命,市长由直接选举产生,任期4年,可连任。圣地亚哥是智利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城市,南美洲第四大城市。位于国境中部,坐落在马波乔河畔,东依安第斯山,西距瓦尔帕来索港约100公里。夏季干燥温和,冬季凉爽多雨雾。

智利是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和南美进步论坛的成员国,与阿根廷和巴西并称为ABC国家。拥有较高的国际竞争力和生活质量,具有稳定的政治环境,全球化的、自由的经济环境。智利是世界上铜矿储量最多的国家,又是世界上产铜和出口铜最多的国家,故享有“铜矿王国”之美誉。

更多0567是哪的区号(0568是哪个城市的区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