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iban是什么银行(ibkrus33是什么银行),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iban是什么银行(ibkrus33是什么银行)。

是韩国首尔企业银行,也有的译为韩国中小企业银行

是韩国三大国有银行之一,是韩国政府设立的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的专业银行。1961年8月由政府出资设立,主要目的是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是韩国三大政策性银行之一,总资产达1110亿美元,世界银行排名第133位,韩国国内银行排名第4位,信誉一般,在与我国的信用证业务上,多有违约案例发生。

另外,企业银行已发展成为拥有约160,000家韩国中小企业客户的大型银行,在中小企业金融业务方面占据主导地位,另外设有四家下属子公司。截至目前,在韩国国内有近575家营业网点,在海外有11家分行,一个莫斯科办事处,其中在中国大陆有天津、青岛、烟台、沈阳、苏州、深圳、武汉7家分行。

更多iban是什么银行(ibkrus33是什么银行)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