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cpe微生物(微生物cnp),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cpe微生物(微生物cnp)。

CalfIntestinalAlkalinePhosphatase,简称CIAP,中文名称为小牛肠碱性磷酸酶,是一种可以催化DNA、RNA、核糖核苷酸和脱氧核糖核苷酸水解释放5′末端或3′末端磷酸基团的酶。CalfIntestinalAlkalinePhosphatase也可以脱去蛋白质丝氨酸、苏氨酸或酪氨酸残基上的磷酸基团。

经限制性内切酶酶切的质粒5'端带有磷酸基团,在进行基因克隆时为避免质粒发生自连,可以使用CalfIntestinalAlkalinePhosphatase去除5'末端磷酸基团。脱去5′末端磷酸基团的质粒不能发生自连。

cip微生物全称

英文缩写:CIP中文全称:(小)牛小肠碱性磷酸酶英文全称:calfintestinalalkalinephosphate。

更多cpe微生物(微生物cnp)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