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铜鼓汤里有什么好玩的东西(铜鼓汤里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铜鼓汤里有什么好玩的东西(铜鼓汤里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网友提问:

铜鼓汤里有什么好玩的?

优质回答:

汤里,位于中国江西铜鼓县,地处湘、鄂、赣三省交汇之罗霄山脉崇山峻岭中。景区面积96平方公里,是世外桃源、养生天堂。

汤里的温泉为纯天然养生温泉,日出水量达5千多吨,出水温度为72℃,通过自然降温至人体舒适温度40℃,属于中硫温泉,含有20多种对人体有益元素。

室内、露天、大小不一的40多个温泉池布局错列有致,周围林木环绕,花鸟相间,彷如在雅致的园林内放松沐浴。

四面环山的汤里,森林覆盖率高达96%,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高达10万多个,年平均气温16℃。夏季昼夜温差大,夜间凉爽宜人,凉风拂面,热汤浸浴,只觉身心舒适无比。

其他网友观点

汤里,位于中国长寿之乡江西铜鼓县,地处湘、鄂、赣三省交汇处之罗霄山脉崇山峻岭中,区域面积96平方公里。这里山青水绿、林茂人康,是世外桃源、养生天堂、人文圣地、仁智沃土。“世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心里,一个在汤里”。

汤里森林覆盖率高达96%,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动态值3万至10万多个,年平均气温16℃,温泉出水温度72℃,日出水量达5千多吨,属于中硫温泉,并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元素。汤里集旅游观光、养生度假、文化体验、传经弘道、温泉沐浴、避暑休闲、运动拓展、演艺会展、客家风情于一体。

汤里2016年获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7年获评江西省省级旅游度假区、中国长寿之乡康养示范基地、江西省森林养生基地;2018年荣获中国十佳避暑景区。汤里交通便捷,通过昌长高速、大广高速,至南昌、长沙均在2小时车程内,至武汉2.5小时车程。

其他网友观点

“世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你心里,一个则在汤里”

一、初见汤里

汤里,位于中国江西铜鼓县,地处湘、鄂、赣三省交汇之罗霄山脉崇山峻岭中。四面环山,森林覆盖率高达96%,即使是正午也不觉得很热。

走进汤里,仿佛踏错时空,回到了唐宋,一幢幢雅致的古风建筑藏身于诗画一样的世界中,薄雾弥漫,仙气油然而生

汤里这个地方给我的感觉比较慢,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可以沿着街道慢慢晃,晃累了就随便找个地方坐下,看看人来人往、云卷云舒。

二、温泉汤里

汤里作为集休闲养生、温泉沐浴、避暑度假等于一体的综合景区,园内景色古朴雅致,景区设施也别出心裁。

清泉汨汨,溪流潺潺,溅玉飞珠,光影如幻。每一处风物都带着自己的“璞”寓,挺拔于天地,粲然于四季。

一直觉得夏天和温泉没有什么关系,后面去了解了一下才知道,养生有一种说法叫冬病夏调,夏天泡温泉可以更有效的排出身体的毒素。

泡温泉的时候尽管水温比较热,但是很舒服,就像是有点热到虚浮,整个人都放空了,然后分不清到底是汗还是温泉的水。烟气袅袅中,好像望回了旧时光,不知又是谁悄然入梦。

3、印象汤里

傍晚时分,泡一盅茶,欣赏夜幕下的灯火阑珊,放慢脚步在“锦绣长街通锦绣,平常铺子不平常”的雅致长街里品味园林诗意。

比省治少些瘴气,较桃源多一温泉。汤里和桃花源感觉很差不多,都可以让人忘记时光,懒懒散散的就是一天。但是汤里还可以泡温泉,觉得乏了的时候,就去泡个温泉,又开始变得元气满满,真是棒啊。

更多铜鼓汤里有什么好玩的东西(铜鼓汤里有什么好玩的地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