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狗狗和人类感人故事(关于狗狗与人的一些感人的故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狗狗和人类感人故事(关于狗狗与人的一些感人的故事)。

网友提问:

在你身边,你能说出人与狗之间非常感动人的事例吗?

优质回答:

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和一只流浪三年的陨石边牧的故事吧!在今年5.13号的时候我和它相遇在一条农村马路边,当时它全身严重的皮肤病(蠕形螨),第一次被它拒绝,我当时没有吃的东西,第二天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再去了一趟,没想到它还在老地方,还是拒绝我的救助,我没有放弃,继续坚持下去,第三天还是去了,依然被它拒绝,第四天还是被拒绝,一直到了第五天的下午才开始信任我,愿意让我靠近,现在经过我的两个月的治疗,现在已经完全治愈了,现在还要巩固治疗,因为蠕形螨容易复发!现在它有了新的名字叫艾米,现在和我一起生活,我会陪它渡过余生,这就是我和艾米的故事!

其他网友回答

曾经那只令我感动,令我开心的小狗,他叫“小白”,我给取的名字,因为它全身的毛都是白色的,它走了,走了很多年了。

它陪伴了我三年。

那个时候,它最喜欢黏着我了,吃饭的时候围着我前后转,除了我,其他人喂的东西一概不吃,每次放学回家,远远地就看到它朝我这边来,开心地摇着尾巴迎接我,他特别聪明,只要是陌生人或不是很熟悉的人靠近,他就会冲他们大叫,不让靠近,他跟着我去同学家玩,同学家的小狗冲我让我,小白立刻就跑在我前面拦住那只小狗,护送我进门。

我们之间没有惊天动地的感人故事,只有互逗互乐的小时光,它聪明可爱,忠诚机敏,他是我最爱的“小白”。

可是,

在我还上小学的时候,有一天下午,它跑到马路上去,被经过的一辆大车轧死在马路中间,让我猝不及防,后来,奶奶怕我伤心,把它埋在了很远的后山上,还把她刚产下不久的三条小狗也送了人,我在家哭了三天,此后,再没养过小狗。

在我心里,“小白”之后,再无“小白”。

其他网友回答

人与狗感人的事还真多,在我印象中,我邻居家的狗和狗主人,发了一件感人的事情,因为狗主人婆婆是个高血压病人,有一天高血压太高头脑昏昏沉沉的,早上不能起床,也说话不了,这时小狗很聪明,发现主人有点异常,狗狗知道,这时他听见门外有婆婆儿子开的车来了,狗狗使命的叫,这时婆婆的儿子觉得很奇怪,马上开门进去,带他妈妈去看病,狗狗这次帮了很大的忙,婆婆的儿子很感动,狗啊也有人性啊!

其他网友回答

旺旺是我捡的流浪狗,每天都是我带他出去玩,他特别喜欢我,有天早上我带他出门遛了几圈后,就带着他回来,然后我带上行李出门旅游去了。旺旺不知道我去了哪里?每天都会在我上车的地方等着我,等不到还叹气。三天后我回来了,他那么的高兴,像人一样给我拥抱。儿子对他说:好了!今天晚上就不在马路边傻等了。傻子!怎么说都不走。

等我听儿子说了他的故事后,感动得眼泪都出来了。

其他网友回答

我是宠物爱好者,冰凉冰凉帝,我家的宠物是小柴犬名为奶茶,希望下面我的回答能够给你带来一些帮助:

网上看到的,主人喝多了,倒在路边,有热心路人想帮忙一下,狗狗不给路人靠近[捂脸]。

更多狗狗和人类感人故事(关于狗狗与人的一些感人的故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