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未来100年后的生活(未来十年农民走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未来100年后的生活(未来十年农民走向)。

100年后,农民将住进高度发达的小城镇里。农村已经走完城市化,原始的小村落,空心村都将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具有现代化布局的特色小城镇。一座座高楼繁华而又整齐,宽阔的街道干干净净。美丽而幽静的小区,每天清晨都能听到鸟叫。已经没有城市和农村的区别,而只有大城市和小城市的区别。农村的医疗,学校以及各种公共设施高度发达。大部分农民已经不再种地,取而代之的是高度的智能化。智能化选种,智能化育苗,智能化耕种收割等。这些东西应该很好实现,因为北斗导航已经组网成功,向无人驾驶汽车一样。农业也将高度智能化。少数人坐在办公室里就可以操控各项农业活动。100年后农业可能会走向立体,也向高层发展。自动补光,补水,健康,绿色,还可以增加产量。农民的生活高度富裕,各项福利也会越来越高。人们已经不需要拼命的工作,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活儿要干。人们每天都有大量的时间去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情。比如健身,钓鱼,跳舞。劳动已经成为最光荣的事情。农民再也不用为儿女的学费操心。100年后,教育可能全程免费。农民再也不用为养老担心,因为高福利已经让农民没有后顾之忧。说是农民,那时候的农民已与城里人没有区别。 甚至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大城市的人往咱农村小城镇来居住。这一点,西方的城市化发展已经得到了证明。

更多未来100年后的生活(未来十年农民走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