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月子42天后可以吹风扇吗(坐月子42天可以吹风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月子42天后可以吹风扇吗(坐月子42天可以吹风吗)。

网友提问:

夏天坐月子是30天还是42天?月子期间可以吹空调吗?

优质回答:

不管30天还是42天,只要自己觉得体力没恢复继续,因为以后累的是自己,人这一辈子最多坐一两次月子,这也是调整自己身体的一个契机,所以在这段时间一定要放松身心,好好保养自己

其他网友观点

我所听到的坐月子有30天,42天,100天三个说法。我当时坐月子是28天不到一个月,我大学同学是坐了42天,我的同事是坐满百天。

大多数医院在要求顺产产妇和孩子回去复查一般都是42天之后,这个时候宝妈身体基本上恢复的差不多了,剖腹产是56天之后复查。

其实我觉得月子至少要坐一个月,毕竟生孩子对身体的损伤还是很大的,体内激素水平也会有很大的变化,所以需要一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来修养。如果有条件坐满42天就更好了,至于坐3个月的月子我觉得确实有点夸张。

月子里可以吹空调,但是要穿长裤长袖和袜子,夏天坐月子的话特别热,再加上产妇本来就容易出汗,不开空调受罪的是自己,但是也不能长时间开着,不要对着空调吹,温度不宜过低,注意室内通风。

其他网友观点

我想主要看你是顺产还是剖腹产,顺产的话,恢复的快,30天也就够了。剖腹产的话得再养个一段时间,伤口要小心呵护,不要有剧烈运动!

其他网友观点

坐30天但是忌到42天!

其他网友观点

现在都是做满四十二天 尽量少吹空调 以后会头疼

其他网友观点

更多月子42天后可以吹风扇吗(坐月子42天可以吹风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