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曼哈顿博士是dc还是漫威的人物(曼哈顿博士vs漫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曼哈顿博士是dc还是漫威的人物(曼哈顿博士vs漫威)。

网友提问:

DC中的曼哈顿博士和漫威中的灭霸相比,谁更厉害?

优质回答:

我是维赛迪,我来回答。

这个,必须要分情况。

漫画

首先,漫画里灭霸出现过3种形态(其实严格来说不止3种,不过这里就挑知名度最广的来说好了)

常态灭霸、无限手套灭霸、宇宙之心灭霸。

常态灭霸

力量:50万亿吨以上。

体防:毁灭星球级别的攻击贴脸挨了三发没事,但大星球级别的碰撞会被重伤。

速度:跟上了速度是光速三万亿倍的银影侠。

常态的灭霸综合战力可以同时完虐两个雷神托尔,但略逊于火力全开的奥丁。

无限手套灭霸

这个因为《复联3》的关系,大家都很清楚了,力量、空间、时间、心灵、现实、灵魂等6颗宝石齐聚后拥有一个响指毁灭半个宇宙生命的能力。

但要注意影版的无限手套灭霸其实是被大幅度削弱的,原作里可是能够跟漫威五大神明互怼的存在。

宇宙之心灭霸

这个就不用说了,在漫威宇宙里已经属于天花板的存在,一击秒杀漫威所有英雄外加大部分神明,甚至连全能宇宙级别的生命法庭都被秒了。

可以说除了OAA、超越者等至高的存在外,宇宙之心灭霸就是漫威最强。

那么曼哈顿博士又有多强呢?

正义联盟,哦不,应该说DC里面战力代表的一些著名英雄,除了三巨头不在场外,怼上曼哈顿博士全部被秒。

别看好像打了很久,曼哈顿博士其实压根都懒得理他们,就像人类跟蚂蚁玩一样……

另外,曼哈顿博士剔除了DC宇宙的十年时间、改动了英雄之间的关系、消灭了超级英雄军团跟正义协会、修改了OA之书、将众多极速者囚禁、随意修改玩弄所有英雄的人生,将知道真相的知识神等角色全部杀死。

从目前漫画进度来看,DC的N52到重生一系列“黑锅”基本全都是曼哈顿博士搞的。

换言之,曼哈顿博士修改现实的能力已经是属于“随意更改多元宇宙任何设定”的级别。

另外,在漫画中莱克斯·卢瑟还提到曼哈顿博士正在“摧毁一切造物”。

要知道,DC里面的一切造物都是最高主宰上帝制造的(虽然现在突然又冒出一个创世女神,但我们先不管她)而曼哈顿博士却拥有能摧毁它们的能力,所以?

最可怕的是,现在曼哈顿博士的上限仍然未知,不过他也的确缺乏跟宇宙级别的BOSS直接交手的纪录。

综上,曼哈顿博士对常态灭霸以及无限手套灭霸就是单方面的践踏。

对上宇宙之心灭霸的话不好说,单纯说表现的话,宇宙之心灭霸战绩更强,但曼哈顿博士现在的上限未知,还得继续看后续漫画的发展。

电影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

电影版的灭霸实力被大幅度削弱,而且也不存在宇宙之心版本。

相反影版的曼哈顿博士虽然也没漫画那么BT的战例,但就那个能力表现来看能把灭霸按在地上摩擦。

其他网友回答

首先曼哈顿博士能力瞬移任何地方,无冷却,能力未知能轻易造成比核弹还要强大的伤害,可以在太阳表面行走,很多很多,超人行动速度可以达到光速的百分之99.999999不过跟曼哈顿相比还是慢了点,超人到太阳要8分钟,曼哈顿只要不用0.000000001秒!

灭霸是漫威宇宙中最强大的人之一,知晓永恒之族的所有超人的哲理,这给予了他无法超越的力量、持久力、恢复能力和敏捷度。他的皮肤近乎无法摧毁,尤其是在对抗冷、热、电、辐射、毒、衰老和疾病的时候。对于绝大多数精神攻击都能产生免疫能力。

但灭霸也是近乎无敌的,而曼哈顿博士就是无敌的存在,所有我个人任务曼哈顿博士更强,不同意的小伙伴可以留言讨论

其他网友回答

肯定曼哈顿博士强的多,博士就是变成渣渣都可以复原,他自己还说他曾经在太阳表面走过。他还可以直接在火星上建一座宫殿。他唯二的缺点就是人性开始淡泊,还有就是总是穿着一条ps上去的内裤

其他网友回答

不要和我争,博士厉害不厉害你们知道的

其他网友回答

博士:我能在太阳表面行走,

灭霸:卧槽!

更多曼哈顿博士是dc还是漫威的人物(曼哈顿博士vs漫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