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方舟子与40年老中医辩论视频(方舟子对中医的主要言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方舟子与40年老中医辩论视频(方舟子对中医的主要言论)。

网友提问:

为什么有人说“方舟子总是用对中医片面的认识做科普”?

优质回答:

否定中医根本用不着面,用几个点就够了。

1、酒精、汽油、二氧化碳属于哪一行?

2、中医里的“气”是什么化学成分?

3、冷空气属于阴还是阳?

否定中医,用初中物理化学生物知识就够了。

这个问题问过很多中医教徒。没一个敢回答。全是转移话题,缩头乌龟装王八。

中医教徒全是傻逼活王八。自己被骗都不敢承认。不反思,永远替骗了自己的骗子说话。

中医教徒是全世界第一大傻逼群体。除了转移话题装王八,啥都不会。

其他网友观点

如果中医界能接纳方舟子的意见,当做一面镜子,不断反省不断提升中医的医疗水平,中医仍然是大有前途的。反而,把方舟子的意见看做是攻击、诋毁,则中医灭亡指日可待!

其他网友观点

古代有个妓女,总是在普及孕育知识。别人问她,你一辈子男人无数,怎么没有一儿半女啊。方舟子现在的行径,和这位妓女好有一比。

喋喋不休嘴不停,要给方母赚老公。四大发明纯虚构,美国干爹是祖宗。这才是方舟子行径的真实写照。

更多方舟子与40年老中医辩论视频(方舟子对中医的主要言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