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好考吗(南京财大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南京财经大学好考吗(南京财大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南京财经大学作为江苏省重点大学,也是财经类的热门大学,每年报考的考生都非常多。但是,也有一种说法是,千万不要来南京财经大学。本文将介绍是否真的不该来南京财经大学,南财是否被别人认可。

1.千万不要来南京财经大学。

你为什么不来南京财经大学呢

高分。南京财经大学作为一所非双一流、非985211高校,确实有很高的分数线。2021年学校在江苏省普通考生中招收4个专业组,其中2个为中外合资。普通专业中,学校最低分数线为物理544分,历史562分。江苏省地方高校中,苏州大学、江南大学等211一流大学相当于这个分数。

也是南京财经大学的分数。如果放在江苏招生的外地学校,也可以去辽宁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211高校。

学术实力很一般。在和南京财经大学同年级的学校中,南京财经大学的学术实力真的不算突出。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这个学校最好的学科只有B级,根本没有B级学科。东北师范大学有6个A级及以上学科,8个B级学科。就连地处江苏省的苏州大学也比这个学校好很多,有2个A级学科,12个B级学科。

是不是真的就不该来南京财经大学?

实际上不是

省里认可度高。尽管分数很高,但学校作为财经类大学的认可度在江苏省这个经济发达的强省确实不错。南京财经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显示,2019届毕业生63.6%来自江苏,但其中71.74%在江苏省内就业。

这说明至少有一部分外省学生还在江苏工作,毕业生就业对口率也比较高。就业人数最多的行业是金融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信息传输软件业,其中金融业占比超过20%。

就业比较稳定。会计专业在长三角这些经济发达地区就业前景较好,而且根据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检测可以看出,该校大部分学院的毕业生有相当一部分就业于国企。

第二,南财是否被别人认可?

根据以上不难知道学校的分数很高,但是在省内的认可度还是很不错的。很多专业就业率100%,学校本科生平均就业率高达96.86%。

更多南京财经大学好考吗(南京财大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