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上拿着的拿怎么写(我手里拿的是什么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手上拿着的拿怎么写(我手里拿的是什么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手里拿着什么_900字

在报摊买了一本杂志后,我上了公共汽车。公交车上只有我一个人,我就随便找了个后排前排的座位坐了下来。公共汽车停了一会儿,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男孩上了车。他匆匆忙忙地坐到了恋爱席上,手里拿着一部黑色的手机,手指在上面不停地舞动。又过了一站,一个戴着眼镜,背着书包,手里拿着手机的男生走了过来,坐在了靠近前门的座位上。他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过手机。甚至我觉得他甚至不知道车上还有人,因为他直到下车都没有看后面的车(还好他知道该下车了),脸上写满了惊讶。不知道是因为后面坐了三个女生,还是车上人太多。爱情座椅后面还有一个大人。三个人几乎无可挑剔的一样,低着头,看着手机。我松了一口气,想笑。看着手里的《青年文摘》,我更觉得想笑。突然想起一篇关于现代人使用手机的文章,《意林》。文章大意好像是:警告人们玩手机的时候丢了什么。如果上面的事情都是小题大做,那么下面的事情就不是小题大做了。公交车等红灯的时候,旁边有一辆黑色的车。一名身穿黑色衬衫的男子左手拿着一部手机。公交车启动了,我以为他会放下手机。没想到,他放开方向盘,用右手划了一下,抬头看了看前方,又用手摸了摸方向盘,来来回回。几次之后,我的嘴张大了。直到公交车停在岔路口看不到了,他才放下手机。不知道等我手里有了手机会不会和他们一样。还好还好我手里拿的是杂志不是手机。一:把手机留在记忆里。

更多你手上拿着的拿怎么写(我手里拿的是什么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