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的心得体会 分享蛋糕的快乐怎么写(做蛋糕的心得体会 分享蛋糕的快乐说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蛋糕的心得体会 分享蛋糕的快乐怎么写(做蛋糕的心得体会 分享蛋糕的快乐说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分享蛋糕的快乐_分享快乐作文500字

幸福来自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幸福来自朋友的关怀;快乐来自对手真诚的握手;幸福来自陌生人之间的相互谦让。记得那一次,我生日那天晚上,我妈没有回家帮我过生日,还在外面打工赚钱养家。那时候我已经快六七岁了,但是我懂得孝顺父母。我没有抱怨我妈不给我过生日。深夜,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蛋糕:上面清楚地写着几个字,点着一根小蜡烛。我妈帮我吹灭蜡烛,端上盘子,切好蛋糕给我吃,然后自己去做家务。洗衣、擦桌子、洗碗和拖地。为了家庭生活和经济,母亲日夜忙碌。多少次她因为不会做饭不小心割破了手,但是她一直关心我,照顾我。这时,我给妈妈端上一个蛋糕,说:“妈妈,吃点吧。”但我妈摇了摇说:“不,儿子,一年才一次。吃饱就行。我很好。”我无助地看着妈妈,因为我想和她分享蛋糕里的快乐!于是,我发脾气说:“你不吃,我就不吃。就让它发霉吧。”我妈最舍不得让我饿着,赶紧拿起饼给我吃了一大口。我在吃饭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妈妈吃的那一小口蛋糕,里面包含着妈妈对我深深的爱。纳吉;我很开心。我和妈妈分享我的快乐。那一刻,妈妈把我抱在怀里,夸我是个好孩子。“那一次,我非常高兴。我妈也流泪了,但我知道我妈是被我和她分享的快乐感动的!我和妈妈分享我的快乐,我的快乐来自妈妈买的小蛋糕。热门推荐:给妈妈的快乐妈妈蛋糕

更多做蛋糕的心得体会 分享蛋糕的快乐怎么写(做蛋糕的心得体会 分享蛋糕的快乐说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