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叶的作文(秋天的叶子写一篇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秋天的叶的作文(秋天的叶子写一篇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秋叶_秋天作文500字

秋天是收获的忙碌季节,是桂花飘香的季节,是树叶飞舞的季节。每当秋天,当第一片树叶在晨风中飘落时,我知道美丽的秋天正在迎接我们。秋天的女孩舞动一袭轻裙,大量的树叶飘落在大地上,给我们带来一片橙绿的景象。走进树叶的世界,站在一棵大树下,让他抬头看看秋叶满地的醉人的那一个。金树厚厚的叶子遮住了蓝天,鲜艳的金黄色镶嵌着红黄的绚丽组合,让这棵树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那么富有气质。在树林里,如果说不在一棵大树下的秋叶就像一层淡淡的面纱,那么在这么多大树的支撑下,遍地的秋叶就像一张华丽的地毯。一阵风吹来,这些树叶飞向大自然的每一个角落,为每一个地方都画上了华丽的光环。默默凝视每次我走到一棵大树下,默默凝视这位“仙女”,一片叶子就顺着我的头发,顺着我的脸颊,直到飘到我的肩上。微风一过,他就投入了地球婆婆的怀抱。这些调皮的叶子,随风飘落在大自然的各处,在湖面上形态各异,独特的叶子在成群玩耍。一个是金色的,一个是绿色的;一个温暖,一个充满活力。她们美丽的腰肢照亮了整个湖面,像星空中的千万颗星星,又像春天盛开的奇葩。秋天的树叶是多么令人愉快,对我来说是一大奇观。春天的树叶生机勃勃,夏天的树叶生机勃勃,找天空的树叶是那么的独特,像是秋姑娘为秋天画的点睛之笔。姓名:黄灿QQ: 1056778389秋叶秋叶

更多关于秋天的叶的作文(秋天的叶子写一篇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