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与城市(公园城市与城市公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园与城市(公园城市与城市公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城市公园隔离

直到1958年,包括游乐场在内的所有公园设施都只对白人开放。非裔美国儿童和家庭被禁止进入公园。在1995年的一次采访中,已故作家汤姆登特谈到了他在20世纪30年代末的童年经历,当时警察将他和他的朋友赶出了城市公园。

“很难解释成人世界,政治形势或者经济形势。对于那些不能理解这种愚蠢和复杂的孩子,不管你怎么想,”汤姆登特说。你会得到一般的警告——“小心,注意你的行为,注意你的行为”3354你知道在电车或公交车上要注意你的行为,“特别是,如果警察靠近,你的行为。因为太多的黑人无缘无故地被逮捕、虐待、殴打甚至更糟。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城市公园骑自行车。警察来了,把我们赶了出去。我们甚至不应该骑车穿过公园。我记得年轻的时候有一次,我开车经过。我们开车经过城市公园。我父亲在开车,我问他为什么我们不能去公园。他很难解释。在《每日邮报》的采访中,他提到:“我儿子问我,你知道,为什么。我很难解释这个。“因此,种族关系的细微差别,你在哪里有行动自由,在哪里没有,都是你必须从你的朋友和你自己的经历中学到的东西。"

更多公园与城市(公园城市与城市公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