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优势和劣势面试 把自己放在劣势里(你的优势和劣势面试 把自己放在劣势面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的优势和劣势面试 把自己放在劣势里(你的优势和劣势面试 把自己放在劣势面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让自己处于劣势

一个剑客去拜访一位武术大师,问他如何练习非凡的武术。武林高手拿出一把只有一尺长的剑说:“多亏了它,我才有了今天。”剑客不解,问道:“别人的剑都是三尺三寸长,为什么你的剑只有一尺长?军谱上说:短剑增加三分风险。手持如此短剑,无疑是一种劣势。为什么还说这把剑好?”武林高手道:“正因为我在武器上处于劣势,所以总会想到如果和别人打起来会有多危险。所以我得勤加练习我的剑法来弥补我武器的不足。就这样,我的剑法不断进步,我的劣势变成了优势。”的确,优势和劣势有时候并不是绝对的。让自己处于劣势,就是给自己施加压力,给自己注入进取的动力。敢于把自己置于劣势的人,最终可能会把劣势变成优势,取得胜利。

更多你的优势和劣势面试 把自己放在劣势里(你的优势和劣势面试 把自己放在劣势面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