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蛋妞是谁(wwe蛋妞人气最高的时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we蛋妞是谁(wwe蛋妞人气最高的时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WWE本周的蓝色计划SD,在最后,上演了非常惊艳的一幕,就是一直很正派的角色。WWE的YES的领头人丹尼尔布莱恩,居然趁裁判不注意,一脚踢在AJ的裤裆上,并且在夺走AJ的WWE冠军后,更是残忍的攻击AJ,只是宣布蛋妹反过来了!

第一,彩蛋少女的转身弥补了SD节目反派不足、观影点不足的缺点。今年SD的收视率不尽如人意。尤其是WWE分配给SD的巨星很少,单纯依靠斯塔尔斯也不是长久之计。以前金德马哈尔得不到重用,中邑真辅表现低迷,萨摩亚乔和AJ发展太多剧情,观众看腻了。SD项目迫切需要一个新的反派来提高他们的注意力。

因为生罗曼的伤也缺人手,而且蛋妹回归后,她像样的表现也很平庸,没有巅峰表现。距离上一次蛋妹演反派已经过去五六年了,让蛋妹突然再次转身绝对超出大家的想象。

2.促成品牌大战。鸡蛋女孩第一次和布洛克莱斯纳交手。就在幸存者比赛前四五天,WWE冠军突然发生了变化,这也意味着最终的全球冠军布洛克莱斯纳(Brock leissner)将迎战新的WWE冠军丹尼尔布莱恩。WWE之所以突然让彩蛋少女夺冠,正是因为AJ去年已经和大布上演了决斗。恐怕不会再对票房有太大的提示,所以WWE突然加了这个观点。

然而,鸡蛋女孩就在几周前被AJ毫无争议地击败,鸡蛋女孩认输了。这样的实力差距,必然是蛋妹在几个星期内一下子毫无争议的赢了AJ,所以让蛋妹秘密出招,反而击败AJ获得WWE冠军才是最符合逻辑的事情。

第三,丹尼尔布莱恩的反转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情节。蛋妹上一次演反派还要追溯到2012年Never Squad和AJlee的世界重量级冠军赛前夕。从那以后五六年了,蛋妹一直在演一个像样的角色,几乎让别人忘了他曾经是个反派。

蛋妹的反派时期很有意思,很吸引眼球,和今天的是是是不一样。那个时候的蛋妹发明了NO NO NO而且我相信五六年后蛋妹这个久违的反派也能演绎的很好。未来,我们可以见证蛋妹与大布的首次对决,与斯塔尔斯技术帝的梦想之战!

关注WWE摔跤粉,精彩内容尽在其中。看完要注意!

sd现在的收视率真的很可怕。即将走上ecw之前的路。如果wwe不给一些精彩的剧情,这个节目就凉了。

更多wwe蛋妞是谁(wwe蛋妞人气最高的时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