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励志作文素材摘抄(万能的作文素材)

高考作文万能材料励志

没有主题怎么写作文?让看看下面的高考作文万能素材励志,欢迎阅读!

高考作文万能材料励志1。为生活画一片叶子。只要有信念,总会有奇迹出现。

故事:

美国作家欧;亨利在他的小说《最后一片叶子》中讲了一个故事:

病房里,一个垂危的病人从房间里看到窗外的一棵树,在秋风中一棵一棵的倒下。病人看着眼前沙沙作响的树叶,身体每况愈下。她说,当所有的叶子都没了,我会死去。&;一位老画家得知后,用彩笔画了一片有绿色叶脉的叶子,挂在树枝上。最后一片叶子从未落下。由于生命中的绿色,病人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表情主题]:

生活可以没有很多东西,但只能没有希望。希望是人类生命的重要价值。有希望的地方,生命不息!

高考作文万能材料励志2。飞蜘蛛的信仰是一种不屈不挠的力量。当你坚信你能成功,你就会成功。

故事:

有一天,我发现一只黑蜘蛛在后院的两个屋檐之间结了一张大网。蜘蛛会飞吗?不然从这个檐口到那个檐口,中间有十几尺宽。第一条线是怎么拉的?后来发现蜘蛛走了很多弯路。——从一个屋檐开始,打结,顺墙而下,一步一步往前爬,小心翼翼地翘起尾巴,防止丝线碰到地上的沙子或其他物体,走过空地,爬上对面的屋檐。高度差不多了,然后把丝收紧。以后也一样。

[表情主题]:

蜘蛛可以它们不会飞,但能在半空中结网。它是一种勤奋、敏感、沉默、顽强的昆虫。它的网做得很精致,很规则,张开成八卦的形状,好像得到了上帝的帮助。这样的成绩让人想到那些沉默寡言的人和一些隐藏的智者。所以,我想起了蜘蛛可以它不能飞了,但它仍然在空中织网。奇迹是由坚持不懈的人造成的。

高考作文万能材料励志三。断箭永远成不了将军,如果他没有。我不相信他自己的意志。

故事:

春秋战国时期,有一对父子去打仗。父亲成了将军,儿子只是个小卒。又一声号角响起,战鼓轰鸣,父亲郑重地举起一个箭袋,里面装着一支箭。父亲郑重地对儿子说:

&;这是一支攻宝箭。它配备了无尽的力量,但绝不能拿出来。&;

它这是一个极其精致的箭囊,由厚厚的牛皮制成,镶有一层淡淡的闪亮的铜边,再看那露出来的箭尾。一看就知道是用上好的孔雀翎做的。儿子喜上眉梢,贪婪地揣测着箭杆和箭的样子,仿佛箭从他耳边呼啸而过,而敌人美军指挥官坠楼身亡。

果然,有宝鉴的儿子英勇无敌。当军号响起时,儿子再也无法抗拒胜利的英雄气概,彻底抛弃了他的父亲的话,一种强烈的欲望驱使他呼啦一声拔出宝箭,想要一探究竟。突然他惊呆了。一支折断的箭,箭囊里有一支折断的箭。我一直在用一支断箭战斗!儿子出了一身冷汗,仿佛房子瞬间失去了支柱,倒塌了。结果不言而喻,儿子惨死在乱军中。

拂去迷蒙的烟雾,父亲捡起断了的箭柄,重重地啐了一口:

&;如果你不如果你不相信自己的意志,你将永远不会成为将军。&;把胜败寄托在一只珍贵的箭上是多么愚蠢,而一个人把生命的核心和把柄交给别人又是多么危险!比如,把希望寄托在孩子身上;把幸福寄托在丈夫身上;给机组上人寿保险.

[表情主题]:

你是一支箭。如果你想让它坚韧、锋利、穿刺、削尖、拯救,你只能做你自己。

高考作文万能材料励志4。它抬起你的头是美丽的。虽然它这是一头黑色的奶牛,牛奶是白色的。

故事:

珍妮是一个总是低着头的小女孩。她总觉得自己不够漂亮。一天,她去珠宝店买了一个绿色的蝴蝶结。店主不停地称赞她戴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虽然珍妮没有I don’我不相信,她非常高兴。她不能她情不自禁地昂起头,渴望给每个人看。她没有I don’我不在乎她出门时是否撞到了什么人。

珍妮走进教室,迎面遇到了她的老师。&;珍妮,你昂着头的样子多美啊!&;&;老师慈爱地拍拍她的肩膀说。

那一天,她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她想这一定是弓,但当她在镜子前看时,她的头上没有弓。她一定是从珠宝店出来的时候弄丢的。

自信是一种美,但是很多人因为太在意外表而失去了很多快乐。

[表情主题]:

不管你穷还是富,不管你长得像仙女还是长相平平,只要你昂起头,快乐就会让你变得可爱,大家都喜欢的那种。

高考作文万能材料励志5。影子是一条纸龙。对你的人生会有什么样的影响,最终决定权在你手里。

故事:

爷爷用纸给我做了一条长龙。龙腹腔的缝隙只能容纳几只蝗虫,放进去都死在里面,无一幸免!祖父说:

&;蝗虫脾气太暴躁。除了挣扎,他们从来没有想过用嘴去咬龙,他们也没有我不知道他们可以从另一端爬出来,只要一直往前走。因此,虽然它有着铁钳般的嘴壳和锯齿状的大腿,但它并不我帮不上忙。&;当我爷爷把几条同样大小的绿色虫子从水龙头里放进去,然后关上水龙头,奇迹出现了:

短短几分钟,绿色的小虫子一个个从被打的尾巴里爬了出来。

[表情主题]:

命运一直隐藏在我们的脑海里。很多人可以don’不要在人生或大或小的不同阶段走出阴影,不是因为他们的自然个人条件比别人差很多,而是因为他们没有我没有咬穿影子纸龙的想法,他们没有没有耐心慢慢找一个方向,一步一步往前走,直到一个新的洞出现在他们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