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追妹子的技巧怎么聊天,能让女生爱上跟你聊天(如何追妹子跟他聊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追妹子的技巧怎么聊天,能让女生爱上跟你聊天(如何追妹子跟他聊天)。

聊天技巧,是追女生的基础,它就像一栋房子的地基,没有一个良好的地基,就建不成高楼大厦,没有一个良好的聊天技巧,在追女生的过程中,注定要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困难重重。

如果,你在追女生的过程中,聊天技巧比较差,那么,学会“关键词”聊天法,相信能给你一个很大的助力。

“关键词”聊天法,能帮男生解决2个方面的问题。

解决“聊天总是找不到话题”的问题,聊天再也不怕出现尬聊的情况。解决“聊天总是牛头不对马嘴”的问题,做到真正的聊到女生心里去。

“关键词”聊天法,有3个层次的核心内容,下面教大家如何操作?

女性美

让女生有兴趣跟你聊天:男生要学会抓住聊天中的“兴趣点”。

如何让女生觉得跟你聊天很有趣?答案是:聊她感兴趣的话题。

在跟女生聊天过程中,男生不用刻意寻找女生感兴趣的话题,只需从她言语中的关键词,找到她的“兴趣点”,然后,按照她的“兴趣点”聊下去,整个聊天过程自然就会有趣。

我们直接举例子分析,大家会更容易理解。

男生:哎,今晚本来想去健身,可惜下大雨,只能在家玩手机,好无聊。

女生:对啊,本来还想着去遛狗,去外面散散心。

解析:女生的话语中,包含兴趣点的关键词是“遛狗”,那么,男生就可以围绕“遛狗”为主题,展开聊天。

男生:我小时候家里养了两只小狗,其中我对一只狗很宠爱,另一只却很讨厌,晚上经常不让那只讨厌的小狗进家门,现在每次想起来,我都很自责。

当围绕一个兴趣点聊得差不多之后,男生又可以从女生的话语中,寻找另一个“兴趣点”关键词,继续展开一个新的聊天。

这样一来,一方面可以保证聊天一直有话题,另一方面,也能保证是女生感兴趣的话题。

想要做到跟女生聊得来:男生要学会看懂女生“背后的意思”。

在跟女生相处的时候,男生的思维往往会比较直,不懂女生“背后的意思”,回答女生的问题,就会造成“牛头不对马嘴”的现象,这样一来,自然做不到跟女生聊得来。

我们通过举例来分析,帮助大家理解。

女生:我穿这件衣服怎么样?

男生:很好看。

解析:女生话语里的关键词是“怎么样”,意思就是想让男生给她意见,而男生的回答,很明显就“牛头不对马嘴”,会让女生觉得,男生的回答很敷衍。

男生:版型不错,很适合你,不过,你的皮肤比较白,要不选个灰色的试一下?

只有知道女生“背后的意思”,男生才能做到跟女生聊得来,这就需要男生在跟女生聊天时,多站在女生的角度思考问题,再做出相应的回应。

小妹妹说自己穿的很好看要我帮他拍几张,然后就就地拍摄了~

想要做到聊到女生心里去:男生要学会发现女生表达的“中心思想”。

女生是情绪化的生物,她们需要宣泄情绪,就会有很强的倾诉欲,如果,在聊天过程中,男生不懂女生表达的“中心思想”,就不能帮助女生宣泄情绪,就很难聊到女生心里去。

还是一样,我们直接举例分析。

女生:我来例假了,肚子好疼。

男生:那你多喝点热水。

解析:女生话题里的关键词是“好疼”,女生想表达的中心思想是“她肚子很疼”,而不是想要问男生解决方法,而男生让女生多喝热水,就是往解决问题的方向回答,自然不能深得女生的心。

男生:真的很心疼你,要是能替你分担一些就好了,忍一忍,等你好了之后,我带你去吃美食。

男生这样的回答,就是以关键词“好疼”为中心,帮助女生舒缓疼痛带来的负面情绪,这样一来,女生的情绪得到宣泄,自然就能聊到女生心里去。

话不投机半句多,聊天不对女生的“胃口”,男生聊再多,也追不到女生,反而会离喜欢的女生越来越远。

男生要记得:追女生并不是努力就可以,它更讲究技巧,只会使用“蛮力”,而不懂“动脑”的男生,追女生会很困难。

走错方向了,就永远达不到终点。

系统、整体性学习追女生技巧,可加入专栏“99分的男人”,有效提升情商!

专栏99分的男人作者:雷特说199币48人已购查看

我是雷特,从女生的角度的教你更好地去追女生,关注我@雷特说,让你每天提升一点情商,追到你喜欢的女生。

更多追妹子的技巧怎么聊天,能让女生爱上跟你聊天(如何追妹子跟他聊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