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青你2原创女主cp刘雨昕(青你2刘雨昕初选哪一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青你2原创女主cp刘雨昕(青你2刘雨昕初选哪一集)。

就最新的青你2排名来看,虞书欣稳居第一。毕竟前期她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大火,粘住了一批粉丝,这是她的实力,不可否认,现在有这样的成绩也不意外。很多人说她拿了杨超越的剧本,其实这只是一个标签,随着节目的进行,是实力还是幸运,会见分晓的。不过就女团唱跳业务来说,她还需要努力,帮助自己成就一个完美的舞台,才能留住粉丝。

一周双播的模式,让观众更多的了解了训练生的实力,初舞台评级已经完成,直接跳过了主题曲,立即就公演。节目组的这个操作,也是打了训练生的一个措手不及。真正的考核要来了,有实力的人自然会大放异彩,那么排名就会有很大的变化。谁为了梦想努力了,也可以一目了然。

至于本季节目的“回锅肉”训练生,他们的排名也很受人关注。初舞台拿A的刘雨昕,目前排名第16名,而自爆是“回锅肉”的训练生赵小棠,排名第10名,目前来看,离出道位就一步之遥。训练生勾雪莹、张楚涵排名第39、41名,离出道位还是有差距的。其他的也就不一一列举,相信心中有梦想,一定会发光发热的。

还有那些大公司的训练生们,像许佳琪、孔雪儿等排名都在前九。这也说明了除了资源以外,自身强硬的实力也是要相匹配的。下一期就要公演舞台了,正是发光发热,展现自我的时候。能否吸引住青春制作人,收获一份耕耘,就要看她们精彩的表现啦。

c位不可能 争议太大

但是出道很可能 毕竟公司充钱了

我是真的 真的受不了

别跟我说什么她家里有钱 把她当公主养之类的话,娱乐圈里家里有钱的还少吗?有钱人家的孩子难道不是大方得体,温柔可爱的吗

也别说什么小女孩撒娇就这样,我身边那么多小女孩她们怎么不这样

这种人在生活中是真的会被讨厌的,我知道她会出道,但是她要是出道了这个团我肯定搞不下去,看团综还得跳过她的part多累,而且我觉得团里也肯定有受不了她这种性格的人,首先这个团内部就不和谐了那还玩什么

很多人说她就是来追星的,不是这里谁不喜欢Lisa啊,大多数人对于出道也不敢想,就是攒人气来的,你一个公司充钱人气很高很有可能高位出道的人,粉丝天天说你是来追星的让大家对你宽容一点,有必要么

我真的很好奇现实里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电视剧我还可以理解 毕竟有些电视剧不能带着脑子看 这孩子真把自己当蔡敏敏了吗

更多青你2原创女主cp刘雨昕(青你2刘雨昕初选哪一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