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霸总老公总喜欢撒娇全文免费阅读(霸总总裁老公狠狠宠),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霸总老公总喜欢撒娇全文免费阅读(霸总总裁老公狠狠宠)。

“你帮帮我嘛~”

“不行哦,小东西,这次你自己弄给我看,要是做不出来,你就等着我的惩罚吧!”

“不要吧,老公,看在我这么可爱,这么乖的份上,你就指点我一下吧!”

“不行,自己做!”

杨毅故作凶狠的说完这句话之后就起身离开书桌,让她自己一个人在这里老老实实的看书学习,可是雨柔哪里能看的下去。

虽然她是学会计的,可是她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要考CPA这种在她看来变态至极的考试,因为她知道自己肯定考不过。

但谁让她嫁给了一个霸总老公,因为一句玩笑话,她把自己逼到了要去考CPA这种绝路之上,她现在的心里只有后悔这两个字。

程雨柔大学毕业以后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竟然通过层层面试来到了市内的一家科技公司合作,虽然只是做一个小小的财务助理。

但是公司的名气大啊,虽然不是什么全国知名企业,但是程雨柔坚信自己的公司会成为全国知名企业的。

听同事说公司的这个家公司的老总快退位了,老总的儿子即将继位,程雨柔向来对这些八卦不感兴趣,如果不是她意外遇见了现在的老公。

或许是命中有缘,程雨柔和杨毅相识于一个下午茶,只是程雨柔为了朋友泼了他一身的咖啡,还把他骂了个狗血淋头,要不是她的朋友前来阻止,恐怕还能继续骂下去。

当朋友说她认错人的时候,程雨柔尴尬的脸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留下赔偿的钱之后她就和朋友匆匆离开了,走之前还不忘再次道歉。

等到第二天,她在公司见到新上任的总裁就是昨天被她泼咖啡的男人时,她已经做好了被开除的准备了,但是没有,她没有等来任何的消息,依旧正常的上着班。

后来因为一系列事情两个人相知相恋,就像欢喜冤家一样在一起,还悄悄的领了证,他们的生活从此有了另一个人的影子。

至于要考CPA这件事情,正的是因为一句不算玩笑的玩笑话引起的。

有一天,公司里面又传出来八卦,说是有人在公司门口看见总裁和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走在一起,两个人相谈甚欢,于是八卦就这样传了出来。

有人说这是总裁高薪聘请来的员工,还有人说这是和总裁从小一起青梅竹马长大的女人,反正就是众说纷纭。

程雨柔这个正牌的总裁夫人,当然就不愿意了,于是当天晚上就骑在她的霸总身上“逼问”今天和他相谈甚欢的女人是谁。

而霸总杨毅一开始还行逗逗自己的娇妻,但是被她的姿势“折磨”的有些气血翻涌,不得不打消逗她的念头。

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诉她那个女人既不是青梅竹马,也不是高薪聘请的,而是合作商,并且人家已经结婚了。

程雨柔这才放过他,从他身上下来,可是上都上去了,杨毅怎么可能让她下来,但是程雨柔偷笑着说她来大姨妈了。

杨毅当时就气的咬牙切齿的,但是无奈只好盖棉被纯聊天了,可是他在心里可是想着怎么调教自己的小娇妻了。

于是那天在程雨柔放话要监管他的所有财产,并且要当上公司的财务总监的时候,杨毅顺坡下驴刺激她,她当场就说出了自己要考上CPA的大话。

杨毅表示记住了,但是程雨柔真的就是说说而已,没想到第二天杨毅就已经让人买好了全套的CPA材料给她看。

程雨柔觉得是杨毅刺激她,所以假模假式的看了两天,她知道自己不是考试的那块料,再说这个注册会计师证需要备考的时间真的好长啊,需要两三年。

她觉得自己肯定没有那个耐心坚持下去,但是杨毅说了,必须让她考,要是有不会的,还可以问他,但是不要瞎闹。

可是他高估了自己这个小娇妻的智商,就在他连续三遍给她讲一个知识点,但是小娇妻还是用听不懂的眼神看他的时候,他也有点无奈。

他觉得小娇妻是故意的,于是就让她看着自己讲过的题自己做,要是弄不出来就让她自己看着办,还说要惩罚她。

其实程雨柔就是故意的,在他第一遍讲到一半的时候她就听懂了,毕竟也是会计专业毕业的,怎么可能这么笨,她只不过是想看见杨毅生气的样子而已。

事实上程雨柔在心里也是想好好考这个证的,毕竟她的老公是总裁,而她现在只是一个小财务助理,她想站在更高的地方,至少要配得上杨毅。

更多霸总老公总喜欢撒娇全文免费阅读(霸总总裁老公狠狠宠)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