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乌镇的游记作文800(乌镇之游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乌镇的游记作文800(乌镇之游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乌镇之旅_为一次旅行写一篇300字的作文。

今天清晨,当天才出现时,我们踏上了旅程。首先,我们到达了枕水的故乡——乌镇东栅。首先,我们参观了江南百床亭,林的商店,茅盾故居,蓝印和其他景点。然后我们来到了辉煌的世界。这是一个丝绸博物馆。通过解说员的讲述和演示,我知道了丝绸的制作过程:首先,将丝绸放入水中,这样会更容易纺织。然后,把丝放在架子上晾干,经过机器编织后就变成丝了。解说员还给我们讲了一个鉴别真假丝绸的窍门——假丝绸会烧出一个小洞,被烧后会冒出黑烟。真丝会在火焰消失后立即熄灭,冒出白烟。这样一来,真假丝一下子就能分辨出来。讲解员还向我们展示了一些丝绸外套。虽然背面手感不错,但是因为价格太高,我们没有买。我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给父母买一条上等的丝绸。”翻译丝绸

更多写乌镇的游记作文800(乌镇之游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