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一直怀疑我出轨该怎么办(老公一直怀疑我出轨这种心病要怎么解),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一直怀疑我出轨该怎么办(老公一直怀疑我出轨这种心病要怎么解)。

(可以告诉我你的故事吗,我会用心来聆听)

01

我和陈兵是大学同学,读大学的时候他真的对我很好,什么事都顺着我,那时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那很长一段时间我很想快点嫁给他。

但当我们结婚后,我就不那么认为了。很多人说婚姻是女人的牢笼,以前我还很不赞同这这句话,可是当我们结婚体会了菜米油盐那种现实生活后,我才惊觉这话真的是至理名言。

02

我是典型的家庭主妇,大学毕业就没有工作了,那时老公跟我说,他负责挣钱养家,而我只要待在家里貌美如花就好了。可是老公的工作原因导致了他经常要在外面出差,有时一去就是半个月,久的甚至半年。

没有老公的陪伴,我渐渐变得很焦虑,虽然老公的工资提高了我们的生活水平,可是让我经常一个人孤孤单单我真的受不了。于是我便在网络上寻找慰藉,他们的性别我不是很清楚,只是单纯的想跟他们聊聊天解闷而已。

03

没多久老公就发现我经常玩手机,而且每次都对着手机发出很大的笑声,看到我这样刚开始他很不理解,但他后来想想,就自认为我背着他出轨了。

我不想跟老公解释太多,这就直接导致了我们的家庭,变成了没有硝烟的战场。他每次气急了就会骂我不守妇道不知礼义廉耻,我被骂虽然委屈,但也知道他是太爱我才会这样,所以便没太计较。

直到有一次我大哥从农村到我这边城市找工作,因为我家自小就穷,是大哥放弃学业外出打工供的我读大学,所以我很感激大哥,怕他一个人来到陌生城市人生地不熟,所以就把他接到我家里住。那时老公刚好出差回到家,我老公因为一些原因没有见过我大哥,所以他回来看到家里有陌生男人,他就以为是我带回来的奸夫,二话不说进来就是对我哥一顿毒打,打完后就骂我不守妇道,竟然把奸夫带家里乱搞!

04

我哥被打后觉得很懵逼,但从我老公的话语间,已经知道是什么情况,我哥知道不好插手我们夫妻之间的事,没有说话。

我忙给我哥道歉,然后反过头就骂老公,你发什么神经这是我大哥!我老公听我解释后,才知道自己打错了人,一边跟我哥道歉,一边祈求我原谅。

我冷着脸回应他,你总是怀疑我出轨,这种日子我真的过够了,我们结婚那么久了难道你还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吗?实在不行我们就离婚!

我提出离婚老公一阵懊恼,他急的跟我给我跪下,求我原谅他,过后我虽然选择了原谅,可是心里却暗暗做出了打算,不再对他掏心掏肺了。

老公既然你三番五次怀疑我出轨,那我要是不出轨一次给你看,又怎么对的起你呢?

05

之后的日子里,老公依旧还是会经常出差,但却对我放心很多,于是这就给我报复他造就了很好的机会。有次我带了一个男人回家,老公刚好出差回来,看到躺在床上衣不蔽体的我,他直接过来就给我一巴掌,然后对着我旁边的男人就是一顿暴打,我被打不旦没觉得委屈反而心里一顿畅快。我心里想,老公这就是你老是怀疑我出轨,我回送你的礼物,不知道你还满意吗?

虽然我报复到了老公,心里是消了气,可是现在却一阵懊恼,我还是很爱他的,这次我真的出轨面临的结果肯定是离婚了!大家说我该怎么办?怎么才能让老公原谅我?

标签:

更多老公一直怀疑我出轨该怎么办(老公一直怀疑我出轨这种心病要怎么解)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