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美国疫情到了什么程度(美国疫情趋于稳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美国疫情到了什么程度(美国疫情趋于稳定)。

说是回家过春节来,明白人都知道这就是个说辞而已啦,没听说过有几个出国几十年有的还加入美国籍的华人回国过春节来的,估计他们在大陆的直系亲属早就不在啦,这是一类人。再有就是长期在美国生活拿到美国绿卡可以长期在美国生活工作的人,这些人一般都有一些技能,否则也不会拿到美国绿卡,当然偷渡过去的被地下专吃这口饭的的骗子给忽悠过去的,估计拜登就是要先把这些钻地道非法进入美国的人驱离出镜,当然美国政客觉得这些人油水不大,本身就是到美国想捞一把的底层百姓啦,所以才想到在美国全款购房的人,这算是打到这些人的七寸啦,如果是大陆的私营企业在美国现款购房,那就得说清楚这个钱是怎么转移到美国来的?中国不是规定出国只能携带五万美元吗?美国一套房起步就是二十美刀,你哪来的这么多的美元现金啊?再说你在大陆赚钱时是否有偷漏税问题啦?像媒体报道的明星有偷漏税好几个亿的问题,这些是否需要说说清楚啦?实在不说,正好美国跟大陆有共同语言啦,当然也有些就是单纯的去美国留学(有一部分不敢参加大陆高考怕落榜,加上家里有点资金,从高中就直接上的外教班,当然这些外教班没有西方国家的常青藤大学啦,基本上都是些不上档次纯粹为了挣钱的野鸡大学啦,大陆也知道啦,哪些外国留学毕业回国的学校国家是不承认的啦)国家最需要的就是大陆重点大学毕业后去美国深造毕业后准备回国发展的这些留学生,这些孩子们才是我们需要的欢迎回国发展的,也是各国领事馆需要特殊关照的回国人才啦。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当初他们抛下祖国,向往国外,反正就是这些人哪里舒服哪里去。

更多美国疫情到了什么程度(美国疫情趋于稳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