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红薯怎么吃才好吃?(红薯怎么吃最好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红薯怎么吃才好吃?(红薯怎么吃最好吃)。

看到街上卖的烤红薯,真心想去买一个尝一尝,问了一下价钱,八元钱一斤 ,便心灰意冷了。

红薯该怎么吃 ,只要喜爱,爱怎么吃就怎么吃,生也能吃,熟也能吃。

就是不要和鸡蛋同吃就行 ,因为都是干面,缺少水份,容易掖在喉咙上 ,那也是很危险的 。

吃了一辈子的红薯,那当然是蒸着吃的,比较好,比较多,蒸熟以后,用筷子易插软乎乎的 ,把外面的皮去掉,只吃里面的肉 ,不可以凉吃 ,“先吃后喝汤 ,肠胃都通畅” 。

还可以把蒸熟的红薯去掉皮与白面和在一起, 捏成圆饼状,放在油锅里炸熟,好得象糖糕一样又香又甜。

刨回来的红薯,选择无伤无病的放在地窖里 ,整年可以吃到新鲜的红薯 ,一日三餐吃红薯也吃不烦 。

有红薯有馍,那是选着吃红薯,不选择吃馍的, 待亲戚也不显得浅薄。

除红薯窖里放着做种薯,留着吃用以外,剩下的红薯就可以做成粉芡。

粉芡可以做凉粉、皮渣,还可以做粉皮、粉丝、粉条 。粉芡、粉条都是人们喜欢的 耐储存 食物。

红薯还可以挠成片,晒成红薯干 粉碎成面粉 ,蒸出来的黑窝窝头,只允许年轻人吃, 老年人是不可以吃的,一吃就会把你的牙齿给粘掉下来 。

红薯面可以压合落,也可以和玉米面和在一起蒸窝窝 ,想的都很美,不知道喉咙眼下不下。

红薯甜甜的味道,是我家孩子最爱吃的,上街经常也会买些红薯回来,用来蒸红薯、煮红薯稀饭、或者烤红薯都很不错的。

几天就介绍一款用红薯做的丸子,香香甜甜,软软糯糯的,非常好吃,虽然是用油炸,但是不会感觉到油腻。这也是我喜欢吃的最香甜的红薯丸子。

食材准备:

红薯 1个,糯米粉,白糖,菜籽油

烹饪技巧及步骤:

1、将新鲜的红薯 ,用削皮刀削去红薯皮后切成片放入容器中。买红薯是尽量选择红心的红薯,做出来的又甜, 而且颜色还非常的漂亮。

2、蒸锅中放入适量清水,再放入红薯隔水蒸,用筷子扎一下 ,能把红薯扎透即可。

3、趁热把红薯倒入容器中,撒上适量的白糖 ,用勺子辗压成红薯泥。

4、再放入适量的糯米粉 ,以不粘手能和成面团为宜,再用手揪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子,像揉搓汤圆一样搓成圆球,将所有的面团搓成圆球后备。

5、锅中倒入菜籽油,油温六七成热,沿锅边滚入搓好的红薯丸子,中途不断摇晃锅(这个动作既可以避免红薯球粘锅,还可以是红薯球越滚越圆),转小火慢炸至表面金黄即可捞出。

6、出锅啦!

更多红薯怎么吃才好吃?(红薯怎么吃最好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