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符合欧洲人审美的亚洲人是(符合欧洲人审美的亚洲人是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符合欧洲人审美的亚洲人是(符合欧洲人审美的亚洲人是谁)。

我所遇到的有些欧美人,他们对亚洲女人的一些印象和看法,让我听了非常不舒服,甚至是气愤,他们的很多观点颠覆我对有些欧美人的好感。

因为做外贸的缘故,经常要跟老外打交道,有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奇葩的外国人,听他们说的有些话,会让你忍不住发怒。

我们公司有很多欧美客户,公司把一些客户交给我来对接,这些客户中有年轻的,有中年的,有老年的,从外表看来不管老幼给人感觉确实是很绅士的。他们中有的人还有过亚洲女朋友,甚至有的人还娶了亚洲女人做老婆的。

工作之余,他们也会跟我聊起他们自己的个人活来,可能是我比较八卦的缘故吧,我对他们的个人活还是比较感兴趣的,这样可以帮我了解他们是什么样的人,因此拉近彼此的距离,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能更好的有效沟通。

我也常常问他们一些比较私人的问题,比如他们对亚洲女人的印象和评价是怎么样的,大多数都是很礼貌的夸奖亚洲女人这个好那个好,说了她们很多赞美的话,但也有部分欧美客户对亚洲女人的看法让我感觉非常不舒服,这颠覆了他们某些人的绅士风度。

我总结了一下,我所接触的欧美人对亚洲女人的印象大致有如下几点,某些他们的看法可能会让你气愤不已。

欧美人对亚洲女人外貌特征的印象如何?

1、欧美人可能分不清亚洲女人的美丑。

他们可能今天见了这个亚洲女人,明天可能就不记得你是谁了。欧美人普遍对亚洲面孔有很大的脸盲症,分不清谁是谁,甚至分不清谁的脸比谁好看。

所以往往把长得有特色的脸看成是美女,而这个美女在我们自己看来往往却是怪异的,所以我们对老外的审美很是疑惑,就像某些老外认为凤姐是美女,我们怀疑他们是故意的。

2、欧美人特别羡慕亚洲女人皮肤。

亚洲女人的皮肤都比较光滑细腻,就像刚出生婴儿的皮肤,不容易衰老。皮肤的自然颜色也是他们喜欢的,既不苍白,也不黝黑,有的白里透红,有的小麦色等等,看起来非常美丽健康。

难怪欧美女人特别喜欢晒日光浴,希望自己黑点,最终也只是晒成小麦色,达不到所有亚洲女人的肤色效果,他们也只能是羡慕的份了。

3、欧美人喜亚洲女人的娇小身材。

亚洲男人不太喜欢女人太过娇小,而欧美男人却恰恰相反,他们喜欢娇小身材的亚洲女人。他们认为矮小瘦弱纤细的亚洲女人,看起来温柔顺从,再加上她们生活中普遍低调和善良,让有些大男子主义欧美人充满保护欲。

像我身边有一些欧美客户找亚洲女朋友就是要找身材娇小的,我也不知道他们有这个偏好到底是为什么?

欧美人在思想上是如何看待亚洲女人的?

欧美人是非常矛盾的的个体,他们口口声声说人人平等,可他们骨子里又不是这样,所以他们国家的种族问题多,不是这里抗议游行就是那里抗议聚会。不像亚洲国家,民族虽然众多,但还照样能非常和睦相处,这也是让老外非常惊讶的地方。

由于历史原因,以前欧美人对于亚洲女人的印象是很不好的,只要你去了解过那段不堪回首的历史后,就会清楚的知道。在这里就不再提起了,因为历史总是痛苦的。

虽然现在世界发展了,亚洲国家都进步了,但西方媒体对亚洲的宣传都存在很多误导,特别对某些国家。让很多欧美人觉得亚洲还是落后的地方,认知还停留在以前,从而造成他们还是从上帝的视角来看亚洲人的心里。

虽然有部分欧美人娶了亚洲女人,甚至生下了孩子,但亚洲女人在他们内心还是跟他们本国的女人是不同的。他们认为是落后嫁给了高贵,她们应该感恩,有这种想法的欧美人还不少呢。

你以为找到了真爱,他却认为这是上对下的施舍。

在一些有偏见的欧美人家庭里,他们父辈会明确的告诉他们,如果他们敢找亚洲女朋友,他们父辈会因为觉得丢人打断他们的腿,像这样的欧美家庭还不在少数。

幸好现在亚洲很多国家崛起了,欧美人再怎么无视,现在也不太可能无视亚洲人,特别某些国家人。

欧美人对亚洲各国女人的印象如何?

在亚洲各国中,欧美人认为波斯女人是最接近自己种族的,其实波斯女人跟他们一点都不沾边,既没有血缘关系,也没有祖先关系,可能是由于波斯女人长得漂亮缘故吧,所以欧美人对她们的印象是最好的。

其次是日本女人,欧美人对她们的印象也很好,毕竟日本女人温柔贤惠顺从是有口碑的,在世界上男人想娶的女人排名中是比较靠前的。说句实话,男人都被日本女人骗了,日本女人真的是这样的吗?

再其次是做泡菜的韩国女人和穿奥黛越南女人,欧美人认为她们保留了自己的传统文化和习俗,如果娶她们来做老婆会很贤惠。

其它亚洲国家女人在欧美人的印象中都要靠后,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欧美人认为,其它国的女人要不性格太强势,要不是颜值不够,要不丢失了传统太多,没有了自己的特色。

这就是欧美人自己认为的标准,但我不敢苟同,我认为我们的同胞就很美。

写到最后

欧美人对亚洲女人的印象有好有坏,有美有丑。但大部分都是依据自己的好恶做出的评价,并不客观实在。

其实我们大可不必在意欧美人对我们的印象是怎样的,我们应该有自己的自信,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该玩的玩,活出自己的精彩,管他们怎么评价我们呢。只要你足够强大了,就算你有某些的缺点,到时在别人看来就会变成优点。

欧美的月亮并不比自家的圆,欧美人也没有三头六臂,他们有好也有坏,甚至他们的某些人的傲慢和偏见会深深刺痛我们,我们又何必理会他们呢。

亚洲女人都有自己的美丽和精彩,不必羡慕谁,仰慕谁,谄媚谁,你们就是最好的。

每个人都可以挺起腰杆来做人,就是有那么些人喜欢弯腰做奴才,可能是骨子里习惯了吧。

奥地利下台总理库尔茨他的新欢就是中国混血儿,中国,凯尔特,巴伐利亚混血。库尔茨全家都非常喜欢这个混血姑娘,库尔茨母亲夸这姑娘才德。库尔茨就羡慕这姑娘的美貌。今年库尔茨会来中国

更多符合欧洲人审美的亚洲人是(符合欧洲人审美的亚洲人是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