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移动转网电信后还可以再转回移动么手机(移动转网电信后还能转回来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移动转网电信后还可以再转回移动么手机(移动转网电信后还能转回来吗)。

移动就是坑,坑货,要不是被移动坑了,我也不会转网的,用了几年的移动直接转了电信。

在15年的时候,那时我还在读书,也刚好买了人生第一部手机,于是我就去了我当地的移动营业厅办理了一张手机卡,为什么我要开移动卡呢,因为在农村的我只有移动信号和网络是比较好的,电信卡虽说有信号,但是网络特别差,而联通连营业厅也没有,在这种情况下,只能去开移动的手机卡了。

开卡的时候,我选择了一个最便宜而且是有流量的套餐,18元的套餐包含了100M流量,每月再送600多M流量送一年,冲50元话费每月返还10元话费一年,这就相当于每月8元月租,700多M流量,一年之后恢复18元,100M流量。因为那时候是学生,想着没什么时间玩手机,这个套餐也还不错。于是就开了这卡。

一年之后,因为移动当时的活动比较多,又是冲50每月返还10元话费,于是8元月租我用了两年,但就在离2年还有2个月左右的时候,移动突然发了一条短信给我,说是现在开始每月送5G高速流量给我,用完之后降速至1M/S,还可以继续用,也就是属于无限流量了,只是降速而已,这个流量包价值30元,现在免费送3个月,到期自动取消。看到这里,感觉到怎么会有这种好事,刚好缺流量,就送流量给我用,实在是太好了。

然而,这却是噩梦的开始,3个月过后,流量确实是退掉了,但是原本的套餐还在,每个月月租由原来的8块变成了38块钱,而且还没有流量,这时我感觉非常奇怪,于是就打电话给中国移动问个究竟,结果移动的回复令我太意外了,说那条短信里面写的到期自动取消是取消流量,每个月30块钱的流量费并没有取消,听到这里我TM十分恼火,这移动不就是耍赖吗,于是和移动客服聊了很久很久,几经周折终于同意帮我换回18元套餐的了。虽然这件事情是结束了,但我对移动的印象已经非常反感,而且在换回18元之后,老是有短信电话打过来说办理业务,只要你少不留神就会掉坑,反正那时候我都一一拒绝,不再办理那些鬼套餐,即使是免费的也不要。

至此,我对移动已经恨之入骨,时间来到了2019年年底,那时候全国刚开始实行携号转网,于是经过我的一番考虑和琢磨之后,决定进军电信卡,把当时的移动卡携号转网成5元月租的电信卡,不用流量,直接拿来保号收验证码。其实在转网期间,也有着一些棘手的事,都知道转网之前是要发短信去查询有没有符合资格的,当我查询我的号码符合资格之后,移动偷偷地帮我开通了一些有合约的业务,只有是你去转网,那就是违约,要交违约金,也因为这件事,我又和移动杠了一阵子,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去工信部投诉移动,应该移动比较怕工信部,所以就帮我取消了那些业务。

然后我就去了电信营业厅办理了转网,终于和移动脱离了关系,但转完网之后我发现原本卡里的话费没有了,而电信工作人员说要去移动营业厅让他们退回来的,于是我又走到移动营业厅里问,移动的人员告诉我说,只能退话费给另外一个移动号码,而且还要等到第二个月才能退。我那时候太纯真了,只能相信移动的鬼话,第二个月,果然不出我所料,移动没有退还话费,而是用各种理由推卸责任,跟踢皮球一样。没办法,我也不想再闹下去了,只能作罢。我和移动的恩怨也终于结束了。

总结:如果你想用移动转网去其他运营商,移动会百般阻挠你,用各种手段,各种套路留住你,你一不小心就会进入他们所设置的圈套里面,所以说平常想着要转网的人一定要注意,不要被套圈了。

用移动确实烦

从一开始的十几元的月租,到五十多的套餐 再到七十多的套餐 再到九十多的套餐,现在又一直推广一百多的套餐

移动客服一直不遗余力的在向你推广更高消费的套餐

就算你明确告诉移动客服让他们别再来打搅自己了,人家还是三天两头的继续向你推广费用更高的套餐,不胜其烦

那天忍不住了或许也会携号转网的吧。因为感觉移动不把你搞破产是不会放弃你的[抠鼻]

转网的友友们能说一下电信 联通各自优缺点吗?

谢谢

更多移动转网电信后还可以再转回移动么手机(移动转网电信后还能转回来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