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碎花半身裙的搭配(半身碎花裙配什么上衣秋冬季),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碎花半身裙的搭配(半身碎花裙配什么上衣秋冬季)。

碎花裙很女人,女人对它一直又爱又恨,稍有不慎~很凌乱、很大妈,怎么搭配不俗气?注意上衣和配饰的搭配,就不会俗气,下面我们一起探讨一下:

一 和线条硬朗、阳刚、流畅的上衣搭配

碎花裙女人味十足,用阳刚、线条硬朗的外套搭配~平衡视觉,妩媚帅气,刚柔相济。

① 皮夹克+碎花裙=妩媚又帅气

一硬朗一温柔、一阳一阴~妩媚帅气没有之一。

② 牛仔外套+碎花裙=时尚复古又文艺范儿

牛仔不羁前卫、碎花保守文艺~别有洞天。

③ 西服+碎花裙=专业又不乏女人味,很抢眼。

西服给人职业、单调、中规中矩感,如果配慵懒惬意的碎花裙~理性中平添几分女人味。

和阳刚、线条流畅、硬朗的外套搭配~帅气洒脱妩媚。

二 有一个硬朗的单品搭配碎花裙

鞋子、包包等有一个硬朗的单品平衡心理、视觉

鞋子、包包不要太女性化,以免造成重复,有棱角的饰品,对视觉产生冲击,非常有既视感。

三 颜色不要凌乱

整体搭配要有主题

外套和鞋子的颜色~黑白永远都不会错,如果选择其他颜色,最好在碎花的底色和碎花中选,否则“一地鸡毛”

四 饰品不要过于女性化

饰品过于女性化,显得重复。

简洁明快的饰品,没有视觉疲劳。

五 帽子有出奇制胜的效果

画龙点睛,帽子让你气度不凡

碎花裙和草编渔夫帽搭配,效果这里省略很多字……你去品。

最后总结:碎花裙温柔、婉约、复古、文艺女人味,需要男性阳刚的单品去平衡~才有刚柔相济、阴阳平衡的既视感,这样搭配绝对不俗气。

文字原创,图片来源网络,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搭配个羊绒背心。很适合秋冬搭配。外面一个长款风衣类的搞定。

更多碎花半身裙的搭配(半身碎花裙配什么上衣秋冬季)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