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眼睛小怎么化妆显大具体视频(眼睛小怎么化妆眼睛看起来大),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眼睛小怎么化妆显大具体视频(眼睛小怎么化妆眼睛看起来大)。

审美观不同,我们单位以前有一个小眼睛美女,她素颜素妆,不施粉黛,精致的小眼情与台湾名星林忆莲,吴倩莲有一比。遗憾的是被一个日本人娶走了。多年前我们单位引进国外设备,来了十几位日本青年技术人员,我们单位女性员工比较多,不乏有眉清目秀的美丽小嫚。但半年后设备安装完毕成功试车后,外籍技术小组的一个帅小伙通过翻译告知中方喜欢我们单位的那位小眼睛女员工,想娶回国为妻,当时中日友好,批准程续很快,三个月各手续办妥,外事办的车来接走了。这位女员工的音容笑貌我现在还记忆忧新:小女孩活泼可爱,尤其一笑起来,

一双鬼灵的小圆眼立马变成上弦月牙弯的小眯眼,配上一枚精致的小翘鼻子,粉红的牙花子上整齐的镶着两排细细的小糯米牙,脸上四个小酒窝脸上两个嘴角一边一个,个子不高,整天欢天喜地蹦蹦跳跳,阳光可爱,在厂里她的干娘干婆婆干姊妹无数,全厂为数不多的老少爷们也都很喜欢她。就连传达室的老门卫也经常偷偷捎点好吃的给小眯眼女孩。当她走的时候她那些干娘,干婆婆,干姊妹们个个泪眼婆娑。老少爷们则集体“牙痛”。

重整体造型,忽略局部,让人更关注你的整体气质。

更多眼睛小怎么化妆显大具体视频(眼睛小怎么化妆眼睛看起来大)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