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人的爱情是一见钟情(男人的一见钟情是真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人的爱情是一见钟情(男人的一见钟情是真心)。

男人的爱情来得有多快?我最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因为就在一个星期前,和我相恋三年的男友向我提出分手。

我当时很诧异,因为在这之前,我和男友程凡根本就没有什么能导致分手的矛盾,我们每天晚上打电话聊天,互道晚安然后睡觉。

我根本就没想到程凡会提出分手,那种感觉就是,你一直用的一样东西,突然坏了,而且你不知道原因,突如其来的怀了。

我当时不敢置信的问他为什么?他一开始支支吾吾的不肯说,我看他那个样子就知道这件事情肯定不简单。

于是我就说:“如果你不把话说清楚,我是不会答应和你分手的,就算是缠我也要缠死你。”

或许是看我的态度特别坚决,程凡终于给了我一个理由。

“对不起诗岚,我喜欢上别的女生...我知道我对不起你,但是你知道的,感情这件事情,我真的控制不住。”

程凡一脸可怜的样子看着我,似乎是想让我理解他,但我当时直接给了他一把巴掌,然后怒骂:“你真是个混蛋!”

那天晚上以后,我把程凡的联系方式都删除了,虽然我们是一个班级的,但是每次我都对他视而不见。

宿舍里的人也知道我们掰了,对程凡和他的舍友都没有什么好脸色,就在我们分手后的第五天,舍友丽丽给我带来了一个消息。

“诗岚,我跟你说一件事情,你别生气哈!这件事情我也是听别人说的。”丽丽走到我旁边有些为难的说,但是看得出来,她也是着急。

我顿时来了好奇心,于是示意她有什么话就说,当时我在敷面膜,也没开口。

“那个,我听别人说,程凡这两天正在对一个学妹死缠烂打,他也太不要脸了吧,而且他还和他舍友说,他对那个学妹是一见钟情。”

“你说这男人的爱情来得也太快了吧,他真是太渣了,怎么能这么对你呢?你们可是谈了三年的恋爱啊!”

说到最后,丽丽的声音越来越小,而我在她刚开口的时候敷面膜的手就停下了,她说到最后看了我一眼。

我只是轻笑了一声,并没有发表自己的意见,我和程凡已经分手了,他怎么样也和我没有关系。

再有,他这样的做法只会让别人知道他就是个渣男,头天刚和女友分手,第二天就去追别的女孩子,怎么可能是个好男人。

不过丽丽有一句话说的很对,男人的爱情确实来的很快,只一面就觉得一见钟情,那我和他这三年又算什么呢?难道就是所谓的将就吗?

在他突然和我提出分手的时候,我就明白我们三年的感情在他眼里其实什么也不是,也没什么分量。

不然也不会就这么的“抛弃”我,让我被人看笑话,然后自己去满心欢喜的追另一个女孩子去了。

看来男人的爱情有时候确实来的很快,但是就是不怎么走脑子,如果程凡但凡有那么一点良心,就不会这么对我。

他这样的人,哪里配得上“爱情”这个词?

更多男人的爱情是一见钟情(男人的一见钟情是真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