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猎毒人吕云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猎毒人吕云鹏的老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猎毒人吕云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猎毒人吕云鹏的老婆)。

“好基友”一对不要怀疑了。赵毅在最后关头让人唏嘘,也感到欣慰。

倒是希望观众能宽容一点对待,单就赵毅这个“瘾君子”人物来说,是有层次的:从最开始的抢劫吕云鹏、到卖消息给他、再到帮他找房子租房子、再到悄悄换了吕云鹏的炸弹、以及到帮着吕云鹏在魏海之间周旋、再到最后与蝎子的较量中坚守作为一个“兄弟”的底线而惨遭毒手。

从最开始,他就是毒品的奴隶,到最后,仍被其支配,但他克服身体上的瘾——痛苦的折磨——站在兄弟这一边。这一次,赵毅战胜了毒品,却再也没能醒过来。

尽管在被绑架时,不少人认为“吸毒者的话没有一句是真的”、“吸毒的人都不可靠”,赵毅在紧要关头却并没有掉链子,说起来很戏剧性,但却在告诉观众:千万不要高估毒品的杀伤力,千万不要低估一个人捍卫自尊的决心与幡然悔悟后的能量。

一个是“没打算活着回去誓要报仇”的亡命之徒,一个是因吸毒被家人、亲友抛弃的“烂毒鬼”,两个大老爷们凑在一起却能把观众给带哭。赵毅几次偷吕云鹏的钱,忍不住了想要去吸也是“瘾上来了”无法控制住自己——其实吸毒成瘾是一种病,复杂的脑部疾病——清醒时明明知道那是不对的,那样做很混蛋,但是就是意志力不够,不能很好地化解——这需要专业的治疗。

吕云鹏的出现,可以说是在“渡”赵毅。把赵毅当兄弟看,让赵毅重新找回做人的尊严、感受人与人之间不用说却实际存在的温暖,是吕云鹏的不放弃,给了赵毅回归正常的希望,也是吕云鹏的固执让赵毅变成一个拥有警号的警察——即便早早地领了便当。

吕云鹏亲手给赵毅做盐酸美沙酮其实是在帮赵毅戒毒,赵毅不是不知道,正是这一份对萍水相逢还大打出手的友情,让赵毅以死来捍卫它。

谢谢邀请。

天啊!徐峥,你赶紧让剧组把《猎毒人》上完,我好好,认认真真地一口气看一遍,了解整个故事的前前后后,否则这么突然来个暂停,回答问题,我真的无法做出明智的判断。

要知道这类型的人物关系很复杂,有时候掺杂很多无间道级别的支线,怎么知道其中有哪个是戴着假面具与人交往,真不好说,还是看完整部片子才好解答,不然就是断章取义,搞不好就闹出指鹿为马的笑话。

拜托,再三拜托。

更多猎毒人吕云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猎毒人吕云鹏的老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