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父爱如山作文 写出爸爸对你深深的爱情(父爱如山作文 写出爸爸对你深深的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父爱如山作文 写出爸爸对你深深的爱情(父爱如山作文 写出爸爸对你深深的爱)。

父亲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他不仅给我们做出表率,还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充满力量。那么你知道关于父爱的作文该怎么写吗?

1、如果我是一只小鸟,父亲就是广阔的天空,任我翱翔;如果我是一条鱼儿,父亲就是那无边的海洋,任我畅游;如果我是一棵小草,父亲就是笔直的大树,为我遮风挡雨。

父亲是做大众汽车零部件的,年纪将近四十,有神的眼睛,嵌在圆圆的脸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告诉我做人的道理,爸爸留给我只是一个忙碌的身影,他每天在我正在梦乡时就去上班了,当我醒来时才刚刚回来。

有一次,我看中了一个精美的玩具---陀螺,当我问妈妈时,妈妈无情的拒绝了我,当我问爸爸时,爸爸爽快的答应了。下午,我回到家后,桌子上摆放了我梦寐以求的玩具,后来听妈妈说;这时爸爸跑了很多地方才买回来的,望着爸爸拖着劳累的身体回到家,我的泪水禁不住从眼眶中流了出来,心里酸酸的……

世界上不是只有母爱,还有另外一种爱---父爱,他默默无闻。父亲就是我心中巍峨的高山!

2、父爱是一种伟大的爱,融入人们的心里,温暖着人们的心。父爱和母爱差不多,只是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

有一次,由于我在学习上疏忽了一下,学习成绩极速下降。回家后,我拿着考卷给爸爸看了一下,爸爸的脸色由晴转阴,便站了起来,我吓了一跳,心想:完了,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看来我是躲不过吃“竹笋炒肉丝”的命运了。我越想越害怕,可爸爸没打我,只是生气地说:“下次考试考好就行。”说完便走开了。

我想:爸爸一定是心疼我,不忍心打我,所以才憋住了心中的这一口气,后来我在学习上就再也不敢放松了。

爸爸平时都帮我整理书包,看第二天有什么课,要放什么书。有一次爸爸忙着上班,忘了给我放书,我告诉他,他竟然指责自己:“都怪我,忙上班忘给你放书了。”

我在这里要感谢爸爸对我的爱。

3、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件事非常令我记忆深刻。 记得2013年的夏天,我和爸爸去北京玩,本想痛痛快快的玩上几天,谁知遇上了百年不遇的大雨。那晚,北京的雨好大,雨不停的往下灌,好像一幕瀑布。水有一米多深,已经到了爸爸的腰。我站在水中好像站在游泳池中。

我们父子两趟着冰一样凉的水艰难地向前走,爸爸怕我着凉,背着我向宾馆走,我毕竟也一百斤了,我为了不使爸爸累着,对爸爸说:“爸爸,我下来走吧。没事。”爸爸擦了擦汗,边走边说:“我身子硬朗,你万一着了凉,就坏了。”我也不好推辞便同意了。那次我第一次感到爸爸的身材好高大,就像一座泰山。他的背好温暖,周围的雨好像在一旁打着节拍。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年,但我仍忘不了那事,那雨,那情。爸爸这样照顾我,等爸爸老了,我也要无微不至的照顾爸爸。这件事验证了那句俗话“父爱如山,母爱如海。”

更多父爱如山作文 写出爸爸对你深深的爱情(父爱如山作文 写出爸爸对你深深的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