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李心艾到底多高(李心艾个子多高),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李心艾到底多高(李心艾个子多高)。

《花谢花飞花满天》现在正在热播,脑洞大开的剧情有看点,但剧中这些白纸一样的脸,就觉得有点惊悚了。

为何润东入了坑,艳俗的调色把所有人的脸映衬得像是阴曹地府里的鬼魂,还好何润东的脸色比较正常。最惊的,还是李心艾,这个自《锦绣未央》就把我惊到的女演员,再一次吓到了我。

来看看她们所说的花容月貌蕙质兰心的倾城公主是什么样的:

还好还好,水粉色的头饰和衣服,把人也显得特别粉嫩,就是李心艾的网红脸太过出戏,比起《锦绣未央》的时期显得胖了一点,眼睛也不会老是瞪得跟铜铃似的吓坏人。

李心艾在《锦绣未央》中扮演第一美人李长乐的时候,就被网友疯狂弹幕吐槽:“就凭这快掉下来的眼珠子就是第一美人?那你赢了”,“整得太过分了,眼角都开到耳朵了吧”……有人辩护李心艾的眼睛原本就很大,其实她整没整过,大家心知肚明。

李心艾第一次出现在屏幕,是担当周杰伦电影《天台爱情》的女主角,起点真的不低。那时候的她是这样的:

眼睛没有现在那么大,看起来很纯净甜美的一个女孩。

接下来……

撞脸杨颖:

撞脸范冰冰:

李心艾与周杰伦拍摄写真参加活动时,已经与电影里的样子有一些差异了。也许人家真的没整容,真的有那么大的眼睛。一切都是化妆师的锅?

到底是我们的眼睛出了问题,还是李心艾的眼睛出了问题?或者是她得罪了化妆师?

所以,既然人家不承认动过刀子,我们也就配合一下啦!话说李心艾要让我们看看她妈妈,有网友就真的找她妈妈的照片去了。

左边是2014年,右边是2016年。注意看右边哈~我仿佛发现了什么。

跟我比欧式大双眼皮?

【本回答由头条号作者墨娱原创首发于悟空问答平台,抄袭必究】

还行

更多李心艾到底多高(李心艾个子多高)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