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楚留香传奇有几个版本区别(楚留香传奇有多少版本),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楚留香传奇有几个版本区别(楚留香传奇有多少版本)。

的确是有好几个版本,我只看过朱孝天版的,就算对张智尧挺欣赏,但说实在话,那版不够吸引人。郑少秋版的毕竟离自己太遥远了,那些武打场面有些尴尬。

朱孝天版汇聚的都是当时的鲜花嫩草,其实朱孝天确实离楚留香这个角色不太搭,所以当时我的注意力都在其他主演和配角上。

比如胡静,看到她的时候本来还停留在《孝庄秘史》中的苏麻喇姑的形象上,但这次饰演蓉蓉,又漂亮又聪慧,还善解人意,和当年一样。

再比如孙菲菲,老实说挺好的姑娘,长得也漂亮,也有实力,那会儿出演《重案六组》的时候,就觉得挺机灵的,后来中韩合作拍了一部跨国恋,特别喜欢。

在《楚留香传奇》里女扮男装的样子也很有气质,绝对是实力派。

不过后来走偏了,定位错了,所以渐渐淡出了观众的视线,特别可惜。

这部电视剧我最喜欢的就是“阿姐”这个角色,戴着面具,身材凹凸有致,武艺天下无双,一直奇怪这谁演的啊,没想到是秋瓷炫。

果然气质不错,虽然是韩国人,但在中国发展一直很努力,后来断断续续看过《同床异梦》,觉得她和于晓光特别逗趣。

接着不得不说萧蔷了,一代女神,那个时候真的太惊艳,尤其是《小李飞刀》的时候,在这里也很惊艳。

还有邓家佳也演得不错,只是运气欠佳吧。

女演员说完,接着男演员,最帅的就是无花,但也最狠,这个演员叫崔鹏,不过配角出演较多。还有陈浩民、陈键锋,都是出名的绿叶啊。

其实郑少奇版里也是美女如云,如果我早生几年,一定会首选这版。不过从我这个年纪来看,我比较容易接受我看了的。

你们呢?有多少和我一样的人啊?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朱孝天版的,里面的也有很多演技不错的演员,秋瓷炫,胡静,穆婷婷,孙菲菲等等。

更多楚留香传奇有几个版本区别(楚留香传奇有多少版本)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