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汪小菲和大s是头婚吗(汪小菲与大s怎么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汪小菲和大s是头婚吗(汪小菲与大s怎么了)。

大S本名徐熙媛与汪小菲是在2011年结婚的,现在两人育有一儿一女,夫妻二人也常常会在微博发一些家庭生活的日常让人好不羡慕。尤其是汪小菲没有看出来一个北京大爷们竟是一个十足的女儿奴,他的微博内容上除了工作就是女儿了,玥儿怎么样怎么样,令大S作为玥儿妈妈都忍不住在节目上爆料吃女儿的醋,希望和女儿交换人生了,那弟弟比起姐姐看起来就有一点点惨,汪小菲本人也是经常被网友提醒你还有个儿子呢,可千万别忘了。

其实每一个家庭能够幸福快乐,尤其是这种明星家庭被大众视野所关注的,可能有时候一点点小事却会被无限放大,引来热议,能够幸福是很不容易的,别看大S和汪小菲现在这么幸福当初可是被很多人所不看好的。当时两人刚一结婚大家就觉得这两个人离婚离定了,摆在他们面前的有这么几个问题,首先大S是台湾人,事业重心都在台湾,而汪小菲是北京人,大S嫁给汪小菲就意味着她要放弃自己的事业,大家都知道大S在事业上是一匹狼,冲她减肥的劲儿就知道他是一个很拼的人,但没想到结婚后她真的能够放弃很多在家相夫教子。

而汪小菲呢,在结婚前大家对他的印象应该就是有钱的花心公子哥吧,两个人又是闪婚,能安安心心经营一段婚姻吗,可能是女儿、妻子带给他的力量吧,现在他是一个好爸爸、好丈夫同时又积极开创了自己的事业。一个家庭想要幸福一定是二人共同经营的结果,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其实以前看大s和汪小菲的访谈就挺喜欢这两个人的。最近看综艺,更是吃了一肚子狗粮。

这两个人,一个是女强人,一个是富二代,好像也不是那种可以这么幸福的组合。至少在相处时间上就会有很多矛盾。结果就是超甜蜜的。为什么呢?首先肯定是大s,掌握了一个家的节奏。这个家的节奏就真的应该是女人来掌握,女人来做这个太阳,发光发热。大s她是一个家庭观念极强的人,她的原生家庭就是非常温馨的那种,虽然爸爸妈妈离婚了,但姐妹三人很和睦很有爱。大s又是个保护欲极强的人,她会为了家人拼尽全力。所以有人说她拼了命生小孩是稳固位置,其实不是,她就是那种从心底喜欢小孩的女人,她是自己真的想生。

再就是汪小菲,没结婚的时候家里从来没有这么热闹的,跟大s在一起,有了归属感,一大家子都宠他。而且他本性非常好,没有花花公子习气,人比较实在。所以呀,两个人这些年这么幸福,也不全是两个人的事,家人也起了很大的作用。

再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大s的婆婆需要大s的支持啊,所以婆媳矛盾没有,自然更加幸福喽。(D)

更多汪小菲和大s是头婚吗(汪小菲与大s怎么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