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最近好看的电视剧2021 排行榜(最近最好看的电视剧排行榜),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最近好看的电视剧2021 排行榜(最近最好看的电视剧排行榜)。

我现在见人就推《觉醒年代》。

无论是学生也好,青年也罢,又或者是叔叔阿姨级别,都特别适合追这一部剧。

为什么这么说?且听我一一道来。

回顾历史,珍惜和平

以前,我也就是追追偶像剧,或者是探案神剧。最不感兴趣的就是抗日神剧以及年代剧了。但自从看了《觉醒年代》,我突然幡然醒悟,不是不喜欢,只是还没有遇到。

我自认为自己是个历史不合格的人,对于那些曾经出现在书本上的名字,转头就忘,能记住的那几个,也都是最负盛名的。

但即便如此,那些名字于我而言,都只是书本上的一撇一捺。

我从没有想到,那些人物会因为一部影视作品而深深印刻在我脑子里。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更多,越是搜集资料,越萌发了一种民族自豪感。原来,咱们中国人的近代历史上,曾有这样一批人,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而摸索、前进,甚至付出生命。

其次,布景绝妙,堪称精良。

每一个镜头都韵味十足,每一句台词,都不是废话。

甚至连出现在镜头下的小动物,都有深深的寓意。

里面的雪景很真,仿佛北京的冬天就该是那般模样。

这部剧的细节,让我意犹未尽。

那种一边烤火,一边吃花生,一边畅谈家国大事的氛围,很真,也很有趣。

那种文人之间鞠躬问好的礼节,堪称典范。

那种古文与白话的交替,很符合那个年代的文化现状。

总之,这部剧的细节处理得非常棒。

更加重要的是,就连演员的选角,都是无限贴近原型人物。

此剧,堪称神剧。

刚看完《巡回检察组》,马上接着看《山海情》,开始对《巡回》没多大兴趣,结果第三集左右入迷了,一口气看到凌晨[捂脸]故事精彩,有悬疑,有搞笑,也非常正能量,看到演员飙戏是非常爽的;

《山海情》马上更新完,里面有太多太多熟悉的演员了,一个个都演技在线,没有烈焰红唇,没有油腻做作,仿佛就是你身边的人,普普通通,却又积极向上,值得一看

更多最近好看的电视剧2021 排行榜(最近最好看的电视剧排行榜)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