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张靓颖在中国新说唱唱的什么歌(张靓颖在中国新说唱唱过的歌),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张靓颖在中国新说唱唱的什么歌(张靓颖在中国新说唱唱过的歌)。

张靓颖加入《中国新说唱2020》是真的吗?很多人都对张靓颖表示怀疑,毕竟她以前唱歌的时候几乎都没有接触过Rap,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平时有在关注说唱圈的朋友们,应该多多少少会了解今年将有多档嘻哈节目登场的消息!稍早另一档节目《说唱新世代》也抢先公布重磅的导师阵容,包括:黄子韬、MC HotDog热狗、Higher Brother成员DZKnow、马思唯、Rich Brain堪称「嘻哈梦之队」,也成功在节目开播前制造不少话题!

而身为说唱节目始祖《中国新说唱》也不甘示弱地闪电公布新导师名单,除了潘玮柏外,居然还有一名女导师,这位女导师,不是vava,也不是邓紫棋,而是张靓颖。

《中国新说唱》官宣了这一季的新导师,没想到张靓颖竟然会成为这档节目的导师。其实对于张靓颖来说这也是一种突破,因为张靓颖之前的专辑好像都没有尝试过rap,她本人的风格也跟这个不太类似,看来是想要做出改变,玩出新花样。

在一周前我们可能都想不到张靓颖会成为《中国新说唱》的导师。而张靓颖也是这次《中国新说唱》第一位女导师。看样子,她将类似于之前邓紫棋的导师定位了。

在7月27日,节目组官宣了第三位导师之一:潘玮柏。有趣的是,官宣的时间正好是潘玮柏官宣自己结婚喜讯的时候。

而潘玮柏第四次成为了《中国新说唱》导师。

节目组还放出了一段张靓颖的rap,歌词十分有态度:“有的姐姐忙着到处乘风又破浪,你的姐我所到之处无风都起浪”。

有许多网友认为少了邓紫棋的节目可看性明显降低许多,还有人质疑张靓颖的说唱能力,认为她虽然歌唱得好,但不见得真的懂说唱,难免对她的导师身份感到怀疑。

《中国新说唱》是爱奇艺自制华语青年说唱音乐节目,其前身为《中国有嘻哈》,节目以“剧集式”叙事 理念制作,有着60秒晋级赛、1v1对战、制作人公演、选手&制作人互选等赛制。

这档节目用年轻人的语态承载主流价值观,传播富有青年文化特色的正能量。

更多张靓颖在中国新说唱唱的什么歌(张靓颖在中国新说唱唱过的歌)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