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已婚男人会真心爱上已婚女人吗?(已婚男人真的会爱上别人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已婚男人会真心爱上已婚女人吗?(已婚男人真的会爱上别人吗)。

作为一名情感咨询师,我简单谈谈看看自己的观点:

我不支持已婚男人拥有红颜知己,这是边界感不清晰的表现,很容易影响家庭和谐。

之前公司有个女文员莎莎,经理觉得跟她在思想上有共鸣,特别喜欢找她聊天、喝茶。当时我们也好心提醒过她,千万不要跟经理走太近,因为他老婆是个很泼辣的女人。

莎莎根本不把我们的建议放在心上,还笑话我们庸俗,把人心想得太邪恶。渐渐的,我们发现莎莎跟经理关系开始有些微妙,公司也有人传他们在交往。

后来,经理老婆大闹办公室,当众把莎莎打了一顿,我们才发现两人不正当的关系。

在这以后公司辞退了莎莎,经理也降级处理。

男人如果有红颜知己是对妻子的不尊重和忽略,试想一个女人为你生儿育女、操持家务,最后却要眼巴巴看着丈夫跟别的女人谈欢说笑,这对于女人是极不公平的事情。

还有一点,人都是理性动物,男女近距离的相处和接触,谁敢保证不会越界呢?

涂磊老师说他家汽车的副驾只允许他老婆一个人坐,那是妻子的专属位置。看到这里我特别的佩服他,时刻把妻子放在首位的丈夫才是好男人。

有一句情场老话,叫做“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只有无限的备胎”。作为男人主动掐断所有出轨的可能,不给自己和别人留机会,才是对家庭和婚姻最大的负责。

我是杨孜,一个文艺与理性并存的80后情感咨询师,内心敏锐,充满力量。专注婚姻挽回、情感修复及个人成长等领域。 如果你有情感困惑,请点击头像找我,让我陪你一起面对。

一个男人,一辈子遇到一位善良的红颜知己,那是幸事。她可以中肯的从女人的角度,理解妻子作为女人所需要的一切,教你懂得如何珍惜你的婚姻、家庭,而不会做个怂恿歇,给你一些不好的提示或者建议。男人可以有红颜知己,但是一定看人品。

更多已婚男人会真心爱上已婚女人吗?(已婚男人真的会爱上别人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