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鱼儿与花无缺大嘴扮演者(小鱼儿与花无缺恶人谷李大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鱼儿与花无缺大嘴扮演者(小鱼儿与花无缺恶人谷李大嘴)。

看过《小鱼儿与花无缺》的人都知道李大嘴是十大恶人之一,每次看到他的镜头都觉得很害怕,印象里李大嘴并不是一个好人,其实现在回想起来,他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自己而已。

《小鱼儿与花无缺》李大嘴的扮演者是程思寒,对于该角色程思寒的解读是,李大嘴并不是一个恶人,他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自己,我们每个人都会用自己的方式保护自己,尤其喜欢爱扮恶人。

剧中,李大嘴对小鱼儿也是超好的,为了小鱼儿甚至牺牲了自己的性命,如果他真的是个恶人,是不会有这种无私奉献精神的,很喜欢李大嘴对待人生的态度。

李大嘴到处说自己“吃人肉”,其实也只是为了吓唬别人,用自己的方式保护自己,总会有一天,你会看破那些人给你带来的伤害,然后,往事就像一股巨大的风,把你托起来。

你会学会真正的沉稳低调与谦逊,看见生活的荒诞很自然,学会保护自己与爱的人,也不去惊扰他人,有所取舍,在那之前,再难,也请,咬紧牙关撑过去。静能生慧,皆在选择。往事不可追,此生在此刻。

就像李大嘴一样,李大嘴当年被整得有多惨根本不用多费笔墨,在英雄面前那帮恶人无处可逃,而在小人面前所有善人同样无路可走。

因为无论是谁终有忍无可忍的时候的,李大嘴是一个悲哀的天才,本来拥有着大好的前途,可惜可叹,还不如当初做个山大王快活,换一种活法依旧可以活的很潇洒。

我们发菩提心,最根本的戒律就是任何时候都不能舍弃众生。当你真心对待他,他还反过来嗔恨你、伤害你的时候,若是能有懂得护自己的心态,才是真正的修行。

更多小鱼儿与花无缺大嘴扮演者(小鱼儿与花无缺恶人谷李大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