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女孩在幼儿园被小男孩欺负怎么办呢(女孩儿在幼儿园被小男孩欺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女孩在幼儿园被小男孩欺负怎么办呢(女孩儿在幼儿园被小男孩欺负)。

提问的亲,请问这个问题是你幻想出来的还是真实的?如果是幻想出来的,就请停止这种幻想吧。

幼儿园的小孩都在六岁以下,就算再早熟,他懂得性侵犯吗?

我回想起作家王朔在他那本代表作《看上去很美》的书里的一个情节。

小主人公方枪枪和陈南燕玩医生打针的游戏,方枪枪当医生,他让陈南燕脱裤子假装打针,正好老师来了,看到这一幕,一下子打了方枪枪一下,说陈南燕:你傻啊,他要摸你就让他摸,流氓。

《看上去很美》这本书简直就是几十年前幼儿园的纪实故事,但这个小段子也表达了一点,幼小的方枪枪只是好奇的打针动作吓坏了大人们,这在大人眼里是流氓。

回过头来说这个问题,六岁以下的孩子对身体是有好奇心的。男孩子好奇女孩子,女孩子好奇男孩子,孩子们不知道这件事有什么严重的,他们是很纯洁的。胡思乱想的大人们,我们需要做的是教育,对小女孩说:不能让别人动你的小内衣小内裤,这是我们的秘密。对小男孩说,不能动别人的小内衣小内裤,也不能让别人动你的。说的次数多了,孩子们首先会有这种意识,不让人动。至于关于性的知识,看孩子的反应,我认为讲讲人从哪里来是可以的,体会父母的不易,其他的就算了吧。他们真的还小。

首先在教育孩子“性”的问题上,作为父母的应该要引导孩子。男孩子:你要告诉男孩子,这样做是不对的,这样做是会被惩罚的,之类的。然后再告诉男孩子应该怎样和异性相处。女孩子:告诉她要是有人对你这样,一定要说不推开他,告诉老师!

幼儿园的孩子心智还没有成熟到父母不说就能明白的地步, 在父母说的时候用词恰当就可以,并不需要拐弯抹角,因为你说的太弯弯绕绕孩子反而更糊涂了。

温馨提示:作为父母一定要注意孩子的衣着哦~不要为了漂亮就给小女孩穿比较暴露的衣服哦~

企鹅故事国际早教

www.penguinbaby.com

更多小女孩在幼儿园被小男孩欺负怎么办呢(女孩儿在幼儿园被小男孩欺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