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坐高铁怎么和妹子搭讪(高铁上如何和旁边小姐姐搭讪),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坐高铁怎么和妹子搭讪(高铁上如何和旁边小姐姐搭讪)。

想起大三那年回学校的经历。

那年寒假结束,我踏上了回学校的火车,那时候去学校还没有高铁,坐的是绿皮车,到学校要坐17个小时。

我买的是硬座,学生嘛,都是这样。

经停合肥的时候,上来一个女孩,坐在我的边上。

女孩外面穿一件白色的大羽绒衣,里面是一件墨绿色的高领紧身羊毛衫,配黑色裤袜,蹬一双原皮短靴,一头流苏长发披在腰间。

早在女孩往这边走来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那个年纪的男孩,对美女还是很关注的,有美女从附近经过,第六感会自动提醒,很神奇。

我看着姑娘在座位前站定,她的行李箱比较大,我这时候不慌不忙放下手里的书,沉稳地对她说:我来帮你吧。

于是我轻舒猿臂(那时我身材很好,不想现在,成了油腻肥胖大叔),暗中运气,一气呵成,将那个沉的要命的箱子放到了行李架上。

然后很礼貌的一招手:请坐吧。姑娘微笑点头,我也回以一个阳光的微笑。

姑娘坐下时,顺手脱下了身上的羽绒服,我余光测了一下,身材真好,心中荡漾泛起一层涟漪。

此后的车程中,我很主动去和姑娘聊天,因为都是学生,话题还是比较多的,聊天中得知她刚上大一,我与其在同一个省份上学。

渐渐的就聊开了,姑娘还主动问我在看的是什么书,我简单介绍了我在看的书,然后很自然的延伸开去讲我对人生世界的思考和见解,从女孩的眼神中,我看到了钦佩和欣赏的味道。

夜深了,都开始犯困,女孩睡着后,头很自然的靠在了我的肩上,我当时还没睡着,于是便取来我的外套,轻轻地盖在我们身上,我假装睡着了,在外套下,我的手抓住了她的手,脸贴着脸,很快,我也睡着了。

女孩的头发很香,有柠檬的香味。

在外人看来,我俩当时很像一对情侣吧。

那时候的想法比较单纯,除了拉拉手,没有别的邪念,就那样。已经觉得拥有了整个世界了。

早上我醒来时,发现女孩头靠在我胸口,整个人搂住了我,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半夜醒来过,不知道她是不是有意这样。

我不敢吵到她破坏这一刻的美好。

一直到火车到达她的目的地,她才放开我,我也假装被吵醒,看到她起身,便笑着帮她取下行李,彼此告别。

后来几次坐车,我也留意是否还会碰到她,但一直都没再见,毕业后,我去了北京。

有些时候,哪怕一分钟,便是你和某人的唯一

我要在火车上搭讪美女:我会主动告诉她:美女,我这人比较好色,你又这么漂亮,如果我忍不住无话找话搭讪你,千万别理我

更多坐高铁怎么和妹子搭讪(高铁上如何和旁边小姐姐搭讪)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