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大江东去 杨巡(大江东去杨巡最后结局怎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大江东去 杨巡(大江东去杨巡最后结局怎样)。

首先,戴娇凤并不是最漂亮的,只不过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比小杨巡个儿高,看着配他绰绰有余罢了。宋运萍最漂亮,程开颜和梁思申都不错。而戴娇凤和刘启明一样,空有几分姿色,缺乏定性,人设不够讨喜。

尤其是剧中,杨巡作为男主之一,前30集,戏份都凑不齐30分钟。而戴娇凤的扮演者施诗,演技不过关,接不住董子健的戏。裸妆出镜没自信,原著中的那点好感,全被磨灭了。

戴娇凤涉世过早,有一种水性杨花的气质,这大概也是“孤狼”杨主任,对她产生反感的直接原因。杨主任看人很准,隔空怼她不像是过日子的女人。这一对和宋运辉、程开颜这对,都是急于求成的恋情,沉浸于甜蜜中,却忘了问自己,和对方三观真的相符吗?

戴娇凤最终会甩掉杨巡,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杨主任极力反对她和杨巡在一起。杨主任态度明确,希望她知难而退,常在背后嘲讽她,当面也是考验不间歇。让这个从东北来到金州的女孩,感到十分寒心。加上杨巡和老王的生意失败,戴娇凤听了哥哥的话,留下八千块钱就走人了,彻底告别穷小子。

第二个原因,戴娇凤很聪明,懂得审时度势,和谁在一起,有幸福的画面感,她自己心里有数。她本性不坏,带着大量行李而来,甚至连泡菜坛子都带着,说明她有,想和杨巡一起过日子的决心。同时,也像杨主任掌握大部分资金一样,留了一手,始终不和杨巡同房。这样杨巡会更努力挣钱,而且一旦分开,自己又没什么损失。

第三个原因是,戴娇凤是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的,一直被桃花运围绕,而且不会直接拒绝。比如,赵小波约她,她明显心动了,只说了句“我对象管我管得紧”,而不是说“我都有对象了,这不合适”。再比如,她在软卧车厢遇到的优质男士,比杨巡幽默、有文化,原著中,最后就是和他在一起了。戴娇凤只适合谈恋爱,不适合结婚。

第四个原因,戴娇凤和杨巡的感情风风火火,也是处处留下伏笔,迟早会分。关系可不可靠,用钱一试就知道。戴娇凤一听到杨巡赚大钱的消息,心里乐开花了。一说到出去吃饭庆祝,坚决不花自己的钱,等杨巡开口请客才去。得知杨巡把钱交给他妈,先是苦肉计,再找合适机会,拿回经济大权。从这些情节,不难预料,她可能会卷钱跑路,或者是借此落井下石。

最后一个原因,怪杨巡第一次谈恋爱,把戴娇凤都给宠坏了。上赶子不是什么好事情,杨巡这样一腔热情,反而不能成为戴娇凤心尖上的人。就算甜言蜜语不断,却给不了最想要的婚礼。一直陪着她做生意,看人的眼光也在变,难免不想再给自己物色一个更好的(备胎)。

放心吧,恋爱会让人成长的,没了戴娇凤,杨巡反而逆袭为富商。

感谢阅读,还望点赞支持。

大江东去....你咋不说是大水淹了龙王庙呢?

更多大江东去 杨巡(大江东去杨巡最后结局怎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