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生很容易满足是好事吗(女孩子太容易满足是不是病),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生很容易满足是好事吗(女孩子太容易满足是不是病)。

你好,情感咨询师谢二先生为你提供靠谱回答!

首先要指出的是,你这个问题是个伪命题。也就是说,女生并不容易满足,男生也可以容易满足。容不容易满足,主要还是看在哪些方面。

比如,就嫁人而言,女人不论嫁给哪个男人,都不会满足。嫁个有钱的,嫌人家没时间陪自己、不体贴等等;嫁给帅的,觉得没钱,脸也不能当饭吃;年轻的吧,不够稳重;年龄大些,没有激情……

不仅普通人如此,那些公众人物,夫妻人前秀恩爱的,人后也就那么回事。

所以,女生容易满足,不存在的!

至于男生,一般对金钱、权力、女性的追求无止境,但这也要辩证地看。比如,男人如果挣不到钱,连养家糊口都做不到,哪有女人愿意跟着过日子?有了权力,意味着物质生活无忧,对家人也是一种保障。说白了,男性对金钱和权力痴迷,很大部分是对未来生活以及家人的考虑。

追求名利,本来就是正当的。只要不求不当之利,不以权谋私,就没有问题。再者,如果一个男人对名利都不感兴趣,那还算有上进心吗?我们为什么努力读书、奋力工作,难道天生就喜欢吃苦受累吗?

不存在的!谁不想享福?谁愿意披星戴月劳作?还不是为了日子能更红火、生活更幸福哪!

一句话,知足常乐,要看在哪方面知足。该知足的就要知足,不该知足的就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

金钱,地位,物质

更多女生很容易满足是好事吗(女孩子太容易满足是不是病)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