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北京抖音字节跳动公司最近老是裁员呢(抖音崩了?2020),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北京抖音字节跳动公司最近老是裁员呢(抖音崩了?2020)。

今天,如果大家打开抖音的话,会发现抖音突然崩了,大家查不出来什么东西,对于爱刷视频的人来说,这实在是太难受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抖音崩了是什么原因?

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原因,但是大家猜测或许跟字节跳动组织升级有关系。

今天,字节跳动 CEO 梁汝波发内部信,宣布字节跳动将优化升级组织结构,成立6个板块,抖音、教育、云服务、游戏及 TikTok,6个业务负责人均向CEO梁汝波汇报。

这也就意味着,头条西瓜视频等业务均并入抖音。同时,Tik Tok 负责人周受资不再兼任字节跳动CFO,公司财务部向CEO梁汝波汇报。

所以说,今天可能会进行合并,因此才会出现问题。

如果你发现个人作品消失,而且收藏的视频也全都不见了,对关键词进行搜索无任何结果出现,消息也无法发送出去,首页重复推送刷过的视频等等,这都是很正常的。

其实不仅是抖音崩了,头条也崩了,系统bug导致资料丢失。

其实,在今年5月,张一鸣在内部全员信中称,他和梁汝波将于2021年底前完成字节跳动CEO职责的过渡交接。此次组织调整,意味着交接已如期完成。

目前梁汝波在十余家字节系公司任职,其中多数公司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间接或直接控股,张一鸣为疑似实际控制人。公开资料显示,梁汝波是张一鸣的大学同学。

2012年,梁汝波与张一鸣共同创办字节跳动,此后梁汝波一直担任字节跳动产品研发负责人,负责飞书和效率工程、集团人力资源和管理等工作等。

张一鸣称,“公司创立以来,从采购安装服务器,接手我写了一半的系统,重要招聘、企业制度和管理系统建设,很多事情是他协助我做的”。

可以看出,梁汝波对字节跳动上到战略规划、下到产品研发的各项环节都进行过深度参与,这也是为什么,他敢于刚接手CEO工作,就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

这一次,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搜索、百科以及国内垂直服务业务并入抖音,带来的影响肯定是比较大的了。随着业务变复杂、规模变大,如何管理这家超大规模的公司,将是梁汝波首要解决的难题。

更多北京抖音字节跳动公司最近老是裁员呢(抖音崩了?2020)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