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动漫中最好看的刀和剑(动漫中最好看的剑类武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动漫中最好看的刀和剑(动漫中最好看的剑类武器)。

漫画千千万,我来给你荐【首发】动漫不简单,关注罗漫谈【原创】

如果要说刀剑武器的话,那必须要提港漫,相比于美漫的粗犷和日漫的简单,港漫在武器设计上绝对是首屈一指,别具一格。

随漫画单行本附赠精巧的武器小配件是当年港漫促销的一项重要手段,所以几乎每一部港漫作品都会设计几把像样的刀剑武器,用来保持高销量和高热度。

港漫大家黄玉郎看准时机,推出了以武器神兵为卖点的作品《神兵玄奇》,将上古神话与武器相结合,推出了这部奇幻武侠史诗。尤其是十大神兵与十大魔兵的精妙设计,让广大读者当年真是趋之如鹜,疯狂投资。

而其中玄天邪帝独孤星夜的一刀一剑是我个人认为设计精巧,异能奇特,造型别致的典范。

一.刀名疚疯

异能:疚疯刀能将别人潜意识深处的恐惧彻底引发出来,让人精神崩溃直至疯狂。

外形:刀身修长,刀柄尾处为一哀嚎头像,一侧突出,形似拐杖。

负面情感:内疚与疯狂。

诞生原因:

重获自由的玄天邪帝想要借助南宫问菜的女娲异能来帮助自己彻底摆脱天魔的控制,让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正常人。于是在向问菜寻求帮助时,与她成为了忘年交,而问菜为达成玄天邪帝的心愿催谷过度陷入昏迷。看到此种情况的出现,邪帝对问菜的内疚让其陷入疯狂的悲痛自责,负面能量被魔珠吸收后,成为魔刀疚疯。

二.剑名星宿劫

异能:能使控制持剑者身体三尺范围内的时间流动,可快可慢。

外形:剑身修长,剑锷上镶嵌着六颗宝珠,正反面分别标记着十二时辰字样,锋锐的剑刃也分为十二截,锐利无比。

负面情感:焦躁

诞生原因:

大罗刹宗宗主根据祖先遗物,到中原寻找邪帝与之决战。由于宗主天诛的无心之射并没能找到邪帝的周身破绽,所以两人陷入了长达十余日的对峙。在这段时间内,无论是对战双方还是观战的众人心中的焦躁之情都到了极点,宗主率先打破僵局射出了天诛第四箭(异能为引动四周土石金属),邪帝使用魔珠进行抗衡,而魔珠利用众人心中的焦躁之情,结合天诛第四箭和引出的矿石精华作为材料,聚合成魔剑星宿劫。

港漫当中的武器设计绝对是一绝,让人看过之后能够念念不忘,多年以后也会印象深刻,不得不服!点赞关注,真诚服务!畅游漫海,我罗漫谈!

我认为应该是LOL里面剑圣,剑魔,亚索,和开大后的瑞雯。

更多动漫中最好看的刀和剑(动漫中最好看的剑类武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