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分清身边的人和鬼(看清身边人的说说及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分清身边的人和鬼(看清身边人的说说及图片)。

端一杯狗血到办公室,往同事身上一泼。

2012年初,我们两个单位合并组建成更高规格的新单位。据可靠信息,新单位的人事处长从原单位的两名人事科长中产生。两名人事科长一名姓刘,一名姓高,工作能力、工作资历都差不多,但综合考察,刘科长稍胜一筹,当处长的胜算略大。

刘科长和高科长两人在一间办公室,平时称兄道弟,但谁都知道俩人心思涌动,暗地较劲。

3月份的一天,高科长过生日,加之又是周末,邀请全处人员吃了晚饭喝了酒,接着又到歌厅里一展歌喉,边唱边喝。刘科长喝得有点高,走路腿有点打漂,说话有点打转,意识也有点迷糊。期间,高科长扶着刘科长去了一趟卫生间,回来的时刻却只有高科长一人。可当时谁也没在意,歌厅黑灯瞎火、吵吵闹闹,加之都唱了酒,谁还管谁。

唱歌结束时发现了问题,刘科长不见了。全处同事到处找,没找着;拔打刘科长的手机没人接。好生生的人不见了,怎么办?此时,高科长是头儿,况且活动也是他组织的,大家都看着高科长拿主意。高科长想了一下,果断地说:首先报告领导;接着报警。

此事一下弄大了,弄得单位机关沸沸扬扬,弄得社会满城风雨。刘科长一下成了焦点,喝酒失踪一事搞得尽人皆知。好在警察调阅歌厅监控,在一间空包间里找到了刘科长,此时刘科长正倒在沙发上呼呼大睡。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刘科长好酒醉酒误事在领导心中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人事处长职位自然与他失之交臂。但高科长也乐不起来,因为从总部空降下来一名人事处长,比他俩都要年轻。

刘科长事后细细研磨,感到醉酒一事疑点重重,一是上卫生间一事,高科长主动扶着他去却没扶他回来;二是一时找不到人后可调阅歌厅监控找人,但高科长没有;三是急于报告领导、报警有故意曝光他喝酒丑态之嫌,故意给他造成负面影响。刘科长越想越气,决定第二天给高科长一点颜色看看。

第二天一上班,刘科长提早到办公室。接着高科长进来,刘科长突然拿起一个纸杯,向高科长泼去,顿时高科长满脸都是红色的液体。刘科长骂道:就是狗血,专门浇鬼,看你到底是人是鬼?

这一行为杀伤性不强,但侮辱性极大,同时影响力也很大。最后刘科长被调离机关,高科长后被领导怀疑人品问题,当年也被调离了人事岗位,转到后勤部门当了一名副处长。

你有钱时候,那点巴结你的人不一定都对你真心,你落魄时候,你会看清楚很多人和事。

更多分清身边的人和鬼(看清身边人的说说及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