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做朋友要比做情侣更长久的说说(做朋友比做情侣好的说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做朋友要比做情侣更长久的说说(做朋友比做情侣好的说说)。

想必有很多人会认为比起恋人,更适合做朋友,但真正能够做到的却没有几个人,毕竟能够成为恋人,是绝对不会成为朋友的。

1.我想,我们确实没缘份做恋人,做好朋友也不错。

2.做不成恋人,是因为我们在感情上确实不合适,做朋友的话,还是不错的。

3.不能做恋人只就能甘心做朋友,想法太多,苦了自己也苦了别人。

4.爱一个人,如果做不成恋人,做回朋友还是应该可以的,不要太在意,缘份这东西,就这样!

5.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自 己喜欢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因为有的人太重要,便选择做朋友,因为朋友永远比恋人走的远。

6.曾经一直以为,做不成恋人还可以是朋友。可动了心的感情没有了结局,做朋友仅是一个礼貌的告别。

7.好想他,分手最痛苦的不是做不成恋人,而是连好朋友都不再是了。

8.生病勒,如果情人是药,朋友定是水。没有水送服,药总有百般说不出的苦。我想,我们的感情还是最接近朋友。

9.当变成恋人时,会更在乎对方,所以对对方的要求就会更苛刻,一旦和自己的价值观发生冲突时,就会产生矛盾,因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倒不如做回朋友,二人都好。

10.有时候真觉得做朋友比做恋人关系和谐,做不成恋人,做回朋友吧。

11.有的人因为太重要,便选择做朋友,因为朋友永远比恋人走的远。

12.有些人很好,但只适合做朋友。毕竟,缘份和朋友只有一半的关系。

13.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蕴涵着我;当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刻,你我仍然是好朋友。

14.是缘分将我们带到一起,是友情将我们紧紧地相连。友谊最好,切莫丢弃。

15..也许你不情愿,也许你胆怯,但只要能够跨出去,一种温馨而充满活力的生活也许就在你的面前,还是朋友这层关系好。

更多做朋友要比做情侣更长久的说说(做朋友比做情侣好的说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