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以前是朋友现在是敌人(以前是朋友现在不是了怎么称呼),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以前是朋友现在是敌人(以前是朋友现在不是了怎么称呼)。

谢邀!

万恶之源色和利,色和利都是杀人不见血的双刃剑,也是做人的试金石。

利益面前无朋友!在利益面前。无君子。为了几个蝇头小利!可良心丧尽,杀父弑母。出卖祖宗。天理不容。

记得我有个所谓的铁哥们。对我也是无微不至的关怀!经常在一起开怀同饮, 看似如同兄弟。无话不谈。我也经常以他为荣。把他视为大哥。

但某一年。公司涨工资。名额有限。我也有十分的把握。不管是从政绩上。还是业绩?我都胜人一筹那时候看。一到傍晚。领导的家里。送礼的乐意不绝,请客送礼,那时很兴。就是为了5%的。名额。民意投票。我又有了把握。

哪只红榜一贴。我就傻了眼儿。榜上无名。领导,也来做我的思想工作!我也就忍气吞声了。

后来。在酒席上领导喝大了。就吧原话。托给了我。我一听。七窍冒烟。原来是我这个铁哥们。说人话拉狗屎的人。把我给拉下来。当时他是调资委员会成员。后来我这个铁哥们儿。还给我甜枣吃。说什么?我为你涨工资的事,都和某某领导翻脸了。但我心里有数。从这么一个小小的问题。就看出来一个人的本性。

所以以后就远而敬之了。她问心有愧。也就不了了之吧。这就是利益的功劳。过于相信人。别人把你卖了。你还在帮他数钱。这就是教训。

所以说,人心莫测。把握自心!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交朋友容易。想交一个知心朋友!真是比登天还难。人心换人心。那是未到。利益前,利益,钱财,才是看一个朋友真伪!

不信任,因为他什么事情都不会跟你讲,时时防着别人!

更多以前是朋友现在是敌人(以前是朋友现在不是了怎么称呼)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