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什么零食补脑增强记忆力(什么零食补脑神经又好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什么零食补脑增强记忆力(什么零食补脑神经又好吃)。

感谢邀请!

有益于大脑的零食非常多,大家也推荐了很多!我就从另外一个角度来回答此问题吧!

想要大脑和头部其他器官功能能够发挥和维持最大功能,我给出以下两种建议:

1、要满足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因为我们大脑几乎都是靠碳水化物供能!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一到低血糖的时候首先出现反应的就是大脑(晕、昏迷)的原因之一!

所以说要大脑功能好,首先考虑的不是补充什么有益大脑发育的微量成分,而是先把满足大脑基础功能的碳水化合物补充足量,不然补充那么多友益微量元素对于大脑来说也是负担啦!

在这里建议大家一定要吃早饭,一定要按时吃饭,特别是用脑工作比较多的人,一定要满足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还有就是减肥人群在用低碳饮食减肥时,一定要正确掌握低碳饮食的方法,绝对不是没有碳水化合物和极少量碳水化合物,而是正确的选择碳水化合物为主!

2、多给头部和肩颈做疏通

头部需要的营养物质都是靠血液来完成运输的,头部产生的垃圾物质也是靠血液来带走的。所以保持头部的血液循环是非常有必要的!

不然好东西进不去(或进去得少),垃圾出不来(或出来得少),大家说大脑功能会好吗?

在疏通的时候主要是头部的头皮、头部穴位、后脑的肌肉,肩颈部的经络、穴位、肌肉!血管都遍布在这些地方呢!

欢迎大家关注我头条号观看健康视频

谢谢邀请

我认为吃零食不可能健脑,经常吃零食的人不但不健脑,反而对人的记忆与肠胃有害。

无论什么零食,为了保持长时间的收藏,都放了防腐防变质的东东,这种东东吃多了后反而会损伤我们的大脑,让记忆变差。

另外经常吃零食的人没有节制,肠胃得不到休息,磨损加巨,造成肠胃紊乱,引起病变。

所以吃零食不利於健脑。

更多什么零食补脑增强记忆力(什么零食补脑神经又好吃)请持续关注本站。